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热电总厂老区煤场封闭改造工程EP总包招标公告

热电总厂老区煤场封闭改造工程EP总包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马鞍山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7.03
地 区:马鞍山
内 容: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热电总厂老区煤场封闭改造工程EP总包(招标编号:ZJ-****-********)已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马钢热电总厂,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范围 *.
关键词: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热电总厂老区煤场封闭改造工程EP总包(招标编号:ZJ-8135-20060222)已由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马钢热电总厂,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热电总厂老区煤场封闭改造工程EP总包。投标人以总包投标方式,按招标人提供的相关资料、技术标准及工程范围,进行设计、制造、设备采购、主辅材料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验收技术服务,并完成环保、安全及职业卫生、消防验收。投标人为招标人提供整套安全可靠、系统优化、功能完整、造价合理的装置。从设计到验收的全过程,所有供货均由投标人完成。招标人负责提供现有煤场相关技术基础资料(部分资料需实地勘测)。涉及到因现有设备影响项目施工需要改造也由投标人统一考虑并配套设计,该范围内配套由投标人接入到原煤场区域内的设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及相关附件。

2.3计划工期:工程计划在2020年10月30日前全部完成区域建设、调试工作并投运。要求投标人必须在2020年7月30日前全部完成区域设计工作,开始成套设备的逐步供应,并满足施工建安需要。7月15日提供具备编制招标控制价的建安工程量清单。

2.4建设地点:马钢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含)以上资质;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1)责令整顿、停业,(2)财产已被接管、冻结,(3)破产状态;(提供2017年至今的财务报表)

3.4 未被中国宝武集团列入禁入名单;

3.5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年06月12日至2020年06月18日17:00止(北京时间,下同),采用以下方式购买:

(1)手机移动端支付(推荐使用)(具体操作详见平台《微信支付操作手册》);

(2)电汇支付。

工本费账户

收款单位

马钢集团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马鞍山市政广场支行

银行帐号

187245548464

注:汇款用途栏中注明招标编号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投标客户端软件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加密并上传至马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且系统接收成功。开标现场,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或U盘等其他电子文件。为避免因网络拥堵或投标文件数据量大等原因造成投标文件上传失败,投标人须预留充足的时间上传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对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失败负责。招标代理机构可提供投标的技术指导,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不接受投标人就投标文件递交提出的技术指导要求,投标人需自行负责。

5.2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7月03日9时0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与马钢招标门户网站(http://www.mgzbzx.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部

地 址:***

邮 编:243071

联 系 人:朱先生 电 话:***

现场联系人:赵先生(马钢热电总厂) 电话:***

 

招标机构:马钢集团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43000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555-2875775 传 真:***

 

马钢集团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 06月 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