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洛阳市涧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涧西区农村公路垃圾场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洛阳市涧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涧西区农村公路垃圾场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7.06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洛阳(luoyang)/采购公告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涧西区农村公路垃圾场路改建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洛涧公开-2020-28
三、项目预算金额:779031元
最高限价:779031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涧西工施招标(2020)0032号 涧西区农村公路垃圾场路改建工程 779031 779031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工期(竣工期):15日历天
建设地点:洛阳市涧西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承包方式:固定总价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本次招标项目共1个标段。涧西区农村公路垃圾场路改建工程项目,全长147.3米,道路等级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路面结构采用30cm厚C35钢筋混凝土+60cm厚12%石灰土,路面结构总厚度90cm,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开标前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上传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企业电子公章,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开标前须在投标文件中上传本公司上述四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并加盖企业电子公章,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3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开标前须在投标文件中上传审计报告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公章,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4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扫描件: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开标前须在投标文件中上传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公章,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5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标前须在投标文件中上传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的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公章,否则投标不予接受)
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或市政专业贰级(含)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且无在建工程项目,并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交安B证)或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证(建安B证),且为本公司正式员工。(开标前须在投标文件中上传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原件的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公章,否则投标不予接受)
7投标人拟派的技术负责人***
8投标人须提供公司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接过的类似工程施工的相关业绩1份。(开标前须在投标文件中上传业绩合同原件、中标通知书原件和中标公告网页截图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公章,否则投标不予接受)
9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开标前需在投标文件中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加盖企业电子公章,否则其将不被接受)
投标人于开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要求的证明材料按要求上传在投标文件中。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6月13日00时00分  至  2020年06月19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本次招标在网上进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
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缴费(免费的除外)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7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洛阳市涧西区天津路85号)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7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洛阳市涧西区天津路85号)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6月13日至2020年06月19日。
十二、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联系方式***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