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集士港镇香雪路餐饮街段桥头接坡工程招标公告

集士港镇香雪路餐饮街段桥头接坡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6.19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集士港镇香雪路餐饮街段桥头接坡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集士港镇人民政府 招标人:******集士港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人:**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集士港镇香雪路餐饮街段桥头接坡工程 项目批准或备案机关及文号:/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集士港镇
关键词: 工程招标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集士港镇香雪路餐饮街段桥头接坡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人民政府

招标人: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人:宁波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集士港镇香雪路餐饮街段桥头接坡工程  

项目批准或备案机关及文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集士港镇

规模:本工程主要内容为机动车道改造、平石更换。其中,机动车道面积约为454m2,平石更换长度约为58m。

项目总投资:/

招标控制价:239596元

计划工期:45日历天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自筹。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机动车道改造、平石更换工程施工总承包及承担保修责任[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造价咨询报告书(招标控制价编制)》]。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浙江省、宁波市验收规范(从高)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2020年度海曙区集士港镇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投标单位资格入围 10万(含)-200万(不含)参建单位预选名录中的市政工程入围单位:宁波富霖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宁波市远景生态建设有限公司、金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辰正建设有限公司、宁波宇阳建设有限公司、宁波中景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沧穹建设有限公司、宁波旭丰建设有限公司、宁波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具备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贰级及以上,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资格 ,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

3.3其它要求:

(1)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指新版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须满足:

①须具有C级及以上信用等级(以系统提供的开标之日所在最新一期的施工信用等级为准);

②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审核通过时间为开标日之前,不含开标日);

③“保函信息”栏具有尚在有效期内的保函或保证金或保证保险,其中工商注册地在宁波市外的投标人具有登记地为海曙、江北、鄞州任一一区且在有效期内的保函或保证金或保证保险;

(2)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以相关部门的文件或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进行投标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6月18日15时(北京时间)。

    5.2 凡参加海曙区工程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在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 http://haishu.bidding.gov.cn/)“工程建设系统”栏自行注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

5.3 本项目为网上招投标项目,投标人必须办理“电子密钥”(CA证书)和电子印章,通过CA证书登录后方可投标报名,现已停止普通登录报名。投标人未在该系统进行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作否决处理。

5.4 CA证书和电子印章办理方式详见《关于办理宁波市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证书和电子印章的通知》(http://haishu.bidding.gov.cn/tzgg/417557.jhtml)。

5.5 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须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5.6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6.投标保证金:无。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19日14时30分。

地点:集士港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三楼开标大厅。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公告发布媒介: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cs3.bidding.gov.cn:6062/platform//project/notice/area.jsp)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index.html?citycode=3300)

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http://www.haishu.gov.cn/gov/)

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 http://haishu.bidding.gov.cn/)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人民政府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传真:***

联系人***

交易站联系人:潘先生   杨女士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