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冰窖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冰窖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7.13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冰窖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 工程名称 冰窖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三圣口乡人民政府 工程地点 ***三圣口乡冰窖村 建设内容 工程施工(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述) 建筑面积 **** 平方米 招标内容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工程施工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冰窖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

 

工程名称

冰窖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永清县三圣口乡人民政府

工程地点

永清县三圣口乡冰窖村

建设内容

工程施工(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述)

建筑面积

2552 平方米

招标内容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工程施工(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述)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时代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资格审查方式

后审

合同估算价

1569.357253 万元

资格审查

必要合格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公告发布

开始时间

2020 年6月13日8时30分

公告发布

截止时间

2020 年6月19日17时30分

招标文件下载

开始时间

2020 年6月13日8时30分

招标文件下载

截止时间

2020 年6月19日17时30分

地区

廊坊市永清县

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冰窖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永清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永发改审字[2017]9号、永发改招标核[2017]009号、永发改投资【2020】14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清县三圣口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 永清县三圣口乡冰窖村 。 建设规模:活动中心框架结构地上二层,建筑面积1276平方米,建筑高度8.45米;综合服务楼框架结构地上二层,建筑面积1276平方米,建筑高度8.45米;道路工程、室外绿化及广场、外网工程等,工程总造价:1569.357253万元。计划工期: 2020年8月1日开工,2021年5月19日竣工,日历天292天。招标范围: 工程施工(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述);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6-13  08:30 至 2019-06-19 17:30 (北京时间,下同)登陆“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下载全部相关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答疑和修改等资料。未获取完整资料,自行承担责任。各投标单位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须从项目附件中下载一份 GEF 格式的电子招标文件,用此招标文件来制作相应格式的 GE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同时在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7 月 13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冀招标交易平台,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 www.jizhaobiao.com )递交已固化并且加密后的 GEF 格式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投标单位无需到现场,详情请查看招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冀招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地  址: 永清县三圣口乡三圣口村        地址:***

邮  编: 065600                      邮 编:   050000  

联系人:李亚轩                       联系人***

电  话: 13363652269                 电话:***

传  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