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20年度机电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20年度机电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7.20
地 区:济南市
内 容:  *.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年度机电设备集中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 QLTD-****-A-HW-**** 资金来源 自筹 出资比例 出资比例***% 招标类别 设备采购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业主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岚**速公路有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20年度机电设备集中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

QLTD-2020-A-HW-0061

资金来源

自筹

出资比例

出资比例100%

招标类别

设备采购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业主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岚临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齐鲁新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齐鲁宁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齐鲁新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齐鲁交通(济南)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人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

项目所在地

山东省

建设性质

新建、改扩建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格审查方法

合格制

投标形式

单信封

评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岚罗高速、宁梁高速等7个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和潘店、乐陵东、桓台北收费站等3个建设专项工程,以及集团公司部分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所需要的机电设备进行集中采购,总预算费用为98224万元,供货期为2020年7月-2021年8月(各项目计划供货期详见标段划分表),供货地点为各项目工程沿线业主指定地点。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岚罗高速、宁梁高速等7个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和潘店、乐陵东、桓台北收费站等3个建设专项工程,以及集团公司部分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所需收费系统、通信系统、监控系统、隧道的监控、消防、通风、供电、照明等设备采购。具体采购情况如下表所示:

标段划分

采购分类

项目名称

计划供货期

2020年度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机电设备集中采购一标段

1.重点建设工程机电设备采购

宁梁项目

2020年7月-2020年9月

新宁项目

2020年7月-2020年9月

新台项目

2020年7月-2020年9月

岚罗项目

2020年7月-2020年9月

大东环项目

2020年7月-2020年10月

青兰莱泰项目

2020年7月-2020年10月

日兰巨菏项目

2020年7月-2021年8月

2.建设专项工程机电设备采购

潘店收费站

2020年7月-2020年8月

乐陵东收费站

2020年7月-2020年8月

桓台北收费站

2020年7月-2020年8月

3.部分运营管理高速公路机电设备更新

部分高速公路

2020年7月-2020年10月


  2.3 标段划分:设一个标段,标段号:JDCG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为关键设备的制造商或有授权资格的设备供应商。若投标人为设备供应商,需提供关键设备(轴组式称重检测设备、RSU天线、900万像素车牌识别设备、ETC门架户外控制柜、监控摄像机、可变信息标志、远距离供电设备、小间距LED屏)制造商针对本招标项目的合法授权书。
  3.2财务要求:
  2018年度或2019年度企业净资产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近3年(2016年-2018年或2017年-2019年)平均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独立完成2个(含)2000万及以上的高速公路机电设备供货业绩。
  投标产品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轴组式称重检测设备超过200套(含)应用业绩、RSU天线超过500套(含)应用业绩、900万像素车牌识别设备超过1000套(含)应用业绩、ETC门架户外控制柜超过200套(含)应用业绩。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在“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投标人可参加本项目1个标段的投标,且最多允许中1个标段。
  3.7 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9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图纸、技术规范及计量规则将以电子版形式发放。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20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当于当日2020年7月20日8时3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发布。
  7. 补充信息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或机构名称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集中采购中心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奥西路1号

银丰财富广场D座

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3-18

邮政编码

250100

250101

联系人***

***

李俊光

电话

0531-68975992

13953165321

传真

/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