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北桥水务站2020年度零星应急工程

北桥水务站2020年度零星应急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6.24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北桥水务站关于北桥水务站****年度零星应急工程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 受******北桥水务站的委托,**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需采购的北桥水务站****年度零星应急工程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编号: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相城区北桥水务站关于北桥水务站2020年度零星应急工程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12】

受苏州市相城区北桥水务站的委托,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需采购的北桥水务站2020年度零星应急工程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编号:ZYT2020-XC-C-024号 

采购项目名称:北桥水务站2020年度零星应急工程 

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肆拾万元整(¥400000.00元)。最高限价:人民币叁拾捌万零贰佰壹拾玖元壹角贰分(¥380219.12元)。超过最高限价为无效投标。

二、采购内容:北桥水务站2020年度零星应急工程,涉及到挖淤泥、混凝土路面,沥青路面,检查井升降,更换检查井盖等内容。

工期365天,详见工程量清单。具体内容见竞争性磋商文件“二、采购需求”

三、响应单位资格条件要求:

(一)合格磋商供应商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合格磋商供应商特殊条件

    1、供应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并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建造师资质证书,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1)项目负责人***
 ①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②通过水下(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③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④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⑤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

四、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供应商CA办理: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政府采购(相城区网上报名)”,选择“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进入“供应商”系统,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以供参与项目使用。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9日

4、供应商在响应过程中如有软件操作方面疑问,请拨打注册咨询电话:0512-69820846;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或在线咨询客服QQ: 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咨询电话:***

5、供应商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并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6、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

五、投标、开标安排:

1、开标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报名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并同时递交投标确认函、磋商响应保证金、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2、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时间:2020年6月24日13:00~13:30整(北京时间)

3、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6月24日13:30整(北京时间)

4、磋商时间:2020年6月24日13:30整(北京时间)

5、磋商地点: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1788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政府采购办一楼谈判磋商开标室(1)

六、采购人:苏州市相城区北桥水务站 

地址:***

联系人***

采购代理机构: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邮政编码:215000   电话:0512-66185285-8032    传真:***

联系人***

七、本次采购有关信息刊登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八、公告期:自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