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JG2020-2674新建赣深铁路塘厦至深圳北段光明城站站房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JG2020-2674新建赣深铁路塘厦至深圳北段光明城站站房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7.15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赣深铁路塘厦至**北段光明城站站房及相关工程 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 *. 招标条件 **赣深铁路塘厦至**北段光明城站站房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赣深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号)、《中国铁路总公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新建赣深铁路塘厦至深圳北段光明城站站房及相关工程

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2020-30

1. 招标条件

新建赣深铁路塘厦至深圳北段光明城站站房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赣深至深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6〕2128号)、《中国铁路总公司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塘厦至深圳北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18〕248号)、《国铁集团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塘厦至深圳北段光明城站站房及相关工程修改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20]184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业主为赣深铁路(广东)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铁集团、广东省人民政府、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资本金50%,其中国铁集团51.01%,广东省人民政府48.99%,其余为银行贷款,招标人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及规模

赣深铁路为京九客专的最南段,纵贯江西、广东两省,途经江西省赣州市,广东省河源、惠州、东莞、深圳等地市。赣深铁路(塘厦至深圳北段)新建光明城站1座站房,建筑规模为14700㎡, 改建站房3906m²。

2.2 建设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2.3站房主要技术标准:

(1)铁路等级:高速铁路。

(2)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小时。

(3)正线数目:双线。

(4)正线线间距:5.0米。

(5)最小平面曲线半径:区间一般7000米,困难地段5500米。

(6)最大坡度:一般地段20‰,困难地段30‰。

(7)到发线有效长度:650米。

(8)列车运行控制方式:自动控制。

(9)调度指挥方式:调度集中。

(10)最小行车间隔:3分钟。

2.4 计划工期

2020年7月15日开工,2021年6月30日竣工,总工期351天。

2.5  本次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塘厦至深圳北段光明城站站房及相关工程。新建站房面积约14700m², 改建站房3906m²。

主要工作内容包含:

第六章通信、信号、信息及灾害监测(信息);第七章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站房电力,不含低压变电所、停车场箱变);第八章房屋(光明城站站房及相关工程);第九章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给排水、站场,不含站台墙、站房场坪及通站道路、排水沟);第十章大型临时设施和过渡工程(过渡工程)第十一章其他费(安全生产费)。

2.6 标段划分

本次拟划分为一个标段,标段号:GSSG-18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须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3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3.4 2015年7月~2020年7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5年内)投标人应具备以下业绩:

(1)单体14000平方米及以上大型铁路站房或单体面积大于14000平方米类似公共工程施工业绩;

(2)钢结构或钢网架结构重量在1000吨以上的单项工程施工业绩;

(3)单体14000平方米及以上大型铁路站房或单体面积大于14000平方米的类似公共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4)铁路营业线工程施工业绩。

3.5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高级工程师、10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3年以上铁路营业线工程施工管理经验,5 年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总工程师职称为工民建专业高级工程师,从事铁路大中型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至少10 年,主管项目技术工作5 年以上。良好的职业道德,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 6具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7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在2019年7月~2020年7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1年内)不曾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

3. 8未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或铁道行业建设主管部门通报的停标处罚期内。

3.9未在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通报的停标处罚期内。

3.10投标人失信被执行人认定以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国家铁路局官网(www.nra.gov.cn)查询结果作为评标时的判断依据。对失信被执行人等的投标活动限制执行《中国铁路总公司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铁路局<铁路工程建设失信行为认定记录公布管理办法>》(铁总办建设〔2018〕122号)规定。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投标。

3.12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建设管理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铁路建设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建工函[2016]39号)要求,投标人应提供发包人出具的投标人业绩、项目负责人***

3.13对纳入国家铁路局“黑名单”管理的单位,且在公布期限内的不得参与投标。(投标报名当日查询到的,不允许其参与投标报名;资格审查当日查询到的,拒绝接受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投标人于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6月2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进行线上投标登记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将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书、购买人身份证、汇款凭证以及《投标登记申请表》的彩色盖章扫描件发送到shenjzjcb@163.com购买招标文件,并在邮件中备注收件地址,联系人及电话(邮寄文件)。线上申请及电子邮件经招标人确认后以电子邮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售后不退。本次招标只接受银行汇款,不接受现金或其他方式,并确保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将上述费用汇至招标人指定账户。

5.3 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5.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09时00分至10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15日10时00分,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铁路建设工程网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船步街15号渔景大厦   

邮  编:518001

联系人***

电  话: 0755-61381758

电子邮件***

户名: 赣深铁路(广东)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行深圳市南头支行

账号:762771613528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

 

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

 

2020年6月12 日


附件一

投标人业绩证明

 

(项目名称) 由(发包人)于年月日于 (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向(承包人) 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编号:),通知书项目经理为:        ,身份证号:      ,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

项目于年    月     日签订合同协议书,合同价格为。

项目的开工日期为年   月    日,接收日期为    年   月  日(竣工验收日期为    年    月    日),工程质量     。

或项目正在施工。

特此证明。

 

发包单位名称(盖章)

      年月日

 

发包单位联系人***

联 系 电 话***

发 包 人 地 址:***

 

 


附件二

项目经理业绩证明

 

(项目名称)由(发包人)于  年  月  日于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 (承包人) 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编号:),通知书项目经理为:,身份证号:,项目于年月日签订合同协议书,合同价格为              。

项目的开工日期为年  月  日,接收日期为    年   月   日(竣工验收日期为     年    月    日)。

或项目正在施工。

  姓名,身份证号:,于年  月   日

至年   月    日在(项目名称)任项目经理。

特此证明。

发包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发包单位联系人***

联 系 电 话***

发 包 人 地 址:

注:如项目经理中途变更,请提供变更材料:①承包人任命文件②发包人同意变更批准文件等材料复印件。


附件三

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

 

(项目名称)由(发包人)于  年  月  日于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 (承包人) 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编号:),通知书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

项目的开工日期为年  月  日,接收日期为    年   月   日(竣工验收日期为     年    月    日)。

或项目正在施工。

  姓名,身份证号:,于年  月   日

至年   月    日在(项目名称)任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

特此证明。

发包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发包单位联系人***

联 系 电 话***

发 包 人 地 址:

注:如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

 

 

附件四

 

 

资格审查资质条件

标段:GSSG-18标

序号

资质条件

1

投标人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资格审查财务要求

标段:GSSG-18标

序号

财务要求

1

投标人用于申请标段的营运资金(包括适当凭证的现金资源、银行贷款和信用额度)不应小于100000千元。

2

在 2017年~ 2019年(近  3  年)中平均营业收入不应小于2000000千元。

 

 

资格审查业绩要求

 

标段:GSSG-18标

工程项目

业绩要求

 2015年 7月~ 2020年 7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5  年内)完成的类似项目:

站房工程

(1)单体14000平方米及以上大型铁路站房或单体面积大于14000平方米类似公共工程施工业绩;

(2)钢结构或钢网架结构重量在1000吨以上的单项工程施工业绩;

(3)单体14000平方米及以上大型铁路站房或单体面积大于14000平方米的类似公共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4)铁路营业线工程施工业绩。


 

资格审查信誉要求

标段:GSSG-18标

项目

资格要求

诉讼及仲裁

投标人在2017年7月~2020年7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3  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履约情况

投标人在2017年7月~2020年7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3  年内)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行贿犯罪情况

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在2019年7月~2020年7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1  年内)不曾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

辖内失信

投标人在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1年内不曾在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范围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或较严重质量安全稳定问题或运营安全事故。

企业信誉

被纳入国家铁路局“黑名单”管理的单位,且在公布期限内的不得参与投标。(投标报名当日查询到的,不允许其参与投标报名;资格审查当日查询到的,拒绝接受其投标。

  注:1.较严重质量安全稳定问题是指国铁集团通报或铁路局、铁路公司发现并作出通报处理的,下同。

2.资格预审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被查实的,可以取消其投标资格。

 

 

资格审查项目经理和总工程师资格

标段:GSSG-18标

人员

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高级工程师、10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3年以上铁路营业线工程施工管理经验,5 年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总工程师

总工程师职称为工民建专业高级工程师,从事铁路大中型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至少10 年,主管项目技术工作5 年以上。良好的职业道德,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资格审查其他要求

标段: GSSG-18标

项目

要    求

主要

人员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项目副经理

1

建筑工程专业 壹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高级工程师职称、 10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1

市政工程专业 壹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高级工程师职称、 10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1

机电工程专业 壹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高级工程师职称、 10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财务负责人

***

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10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负责财务工作5年以上。

质量负责人

***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10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项目质量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

***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相关执业资格,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10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项目安全负责人***

试验负责人

***

具有国家规定试验资格,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10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项目试验负责人***

计划负责人

***

中级及以上职称, 10 年铁路大中型或类似项目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经验,担任计划合同负责人***

物资负责人

***

中级及以上职称, 10 年铁路大中型或类似项目工程物资管理工作经验,担任物资管理负责人***

***

质量

3

工程师及以上 职称、 8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相关工作经验,担任质量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安全

3

工程师及以上 职称、 8 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相关工作经验,担任安全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试验

3

具有国家或原铁道部颁发的试验资格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从事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相关工作10年以上,担任试验专业工程师5年以上。

造价

2

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从事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项目工作8年以上,从事过铁路客运专线或类似项目概预算管理工作。

测量

3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测量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结构

4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结构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土建

4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土建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钢结构

2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钢结构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装饰装修

3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装饰装修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地质

2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地质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机电

1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机电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给排水

1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给排水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暖通

1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给暖通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消防

1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消防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电力

1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电力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环水保

1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或类似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担任环水保专业工程师  5  年以上。

注:专业工程师配备数量是满足施工组织的最低配置要求。

分包

主体、关键工程不分包。

分包人的资质要求:   执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规定  。

设备

设备配备由投标人自行填报,配备种类和数量需满足施工组织要求

 

 

 




附件:
光明城公告.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