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苏州市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监测

苏州市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监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截止日期:2020.06.23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中共***委党校关于***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监测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 受中国共产党***委员会党校的委托,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所需采购的***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监测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磋商采购文件资格条件的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一、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中共苏州市委党校关于苏州市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监测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11】

受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党校的委托,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所需采购的苏州市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监测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磋商采购文件资格条件的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一、采购编号:SZZC2020-C-001号

二、采购内容:苏州市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监测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需求:

1、项目地点:苏州市党性教育实训基地

2、质量要求:应符合国家及地方有关验收合格标准

3、监测范围:基坑监测、周边建筑物监测(项目开工前基坑周边房屋原始数剧采集及记录、施工过程中房屋沉降开裂监测、完工后房屋与开工前房屋数据对比)、主体沉降监测。

4、工期要求:本次基坑监测工作自本项目桩基施工开始至地下室施工至±0.00且回土完成;本次周边建筑物监测工作自本项目桩基施工开始至主体结构完成;本次主体沉降监测工作为监测至主体稳定。

五、采购预算价:大写人民币伍拾玖万圆整(小写590000.00元)

六、参加磋商供应商资格条件:

1、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合格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1)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2)项目负责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单位负责人***

七、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8日。

八、报名流程及方式:

1、报名方式:

(1)供应商注册。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http://szzyjy.fwzx.suzhou.gov.cn/Front/UploadFile/af4d8873-7144-43a4-8d4e-bb47c6e54aa0/20170303152825617)

(2)申领CA。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1)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2)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3)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注册并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3)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链接: http://180.108.205.122:8088/zfcgsz/login。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链接:http://www.szzyjy.com.cn/wxlj/027001/20191227/9534aa7e-4b48-4026-9d0c-022559022844.html。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

2、文件及信息获取方式: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根据提示,到左侧采购文件页面下载采购文件。点击“查看分包”按钮,进入下载界面。点击“下载采购文件”下载,下载成功后刷新一下当前页面,看到下载标志变为已下载,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投标确认函编辑签章页面。编辑好投标确认函后点击“保存”按钮。然后切换至第二页供应商投标确认函签订界面,点击“签章”按钮签章。签章输入密码进行签章。签章完成之后点击保存即成功签章成功。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并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报名供应商从“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中自行关注本项目补充文件以及成交公告,未及时关注或获取文件而导致的后果由报名供应商自行承担。

3、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工具下载链接为:http://www.szzyjy.com.cn/wxlj/027001/20191227/9534aa7e-4b48-4026-9d0c-022559022844.html。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磋商时间截止前上传,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4、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咨询电话:***

九、磋商时间、地点:

1、在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前,报名供应商凭CA证书、磋商保证金、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向采购代理机构递交响应文件,并进行CA解密。未能在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出示CA证书、磋商保证金、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受其响应文件。

2、、现场解密。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携带制作电子响应文件的CA证书至磋商现场排队解密,并充分考虑解密现场排队等待解密等所需时间,预留足够解密时间。磋商时,代理机构通过报名成功供应商的CA证书进行报名解密,接收供应商的CA证书截止时间为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因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正确的CA证书,未能完成现场解密步骤的供应商,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3、递交CA证书的时间:2020年6月23日13:00~13:30整(北京时间)

4、递交CA证书的截止时间:2020年6月23日13:30整(北京时间)

5、磋商开始时间:2020年6月23日13:30整(北京时间)

6、磋商地点: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1788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政府采购办一楼。

十、联系单位: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15000

联系人***

电   话:0512-68303723,传真:***

2、采购单位: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党校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3、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监督电话:***

十一、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请贵单位报名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并按磋商文件的要求详细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