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苏州市原社会福利院儿童楼装饰改造工程

苏州市原社会福利院儿童楼装饰改造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福利院招标 福利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截止日期:2020.06.24
招标代理:江苏仁合中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救助管理站关于***原社会福利院儿童楼装饰改造工程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 ***救助管理站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原社会福利院儿童楼装饰改造工程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福利院 福利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救助管理站关于苏州市原社会福利院儿童楼装饰改造工程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11】

苏州市救助管理站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苏州市原社会福利院儿童楼装饰改造工程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江苏仁合中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采购编号:RHZH2020-C-005

二、项目名称:苏州市原社会福利院儿童楼装饰改造工程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佰伍拾壹万玖仟柒佰叁拾贰元陆角壹分(大写)(¥1519732.61)(小写)

采购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伍拾壹万玖仟柒佰叁拾贰元陆角壹分(大写)(¥1519732.61)(小写)

四、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救助对象宿舍改造、活动区改造,办公区域、会议室修缮及厨房改造;

2、工程地点:苏州市小普济桥下塘4号院内;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施工工期:45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项目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7、技术要求、图纸;

1)符合现行国家技术、施工及验收规范规程,对施工工艺的特殊要求,按国家有关规定;

2)施工设计图纸;

3)工程量清单;

8、质量保修期:两年。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特殊条件:

1、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的贰级注册建造师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

(3)项目负责人***

4、本项目执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2018]第6号)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

(三)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

2、本项目设计单位(苏州苏诚装饰装潢有限公司)不得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四)本项目不接受多个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磋商。

六、报名及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一)报名时间: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19日。

(二)报名方式:

(1)供应商注册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2)申领CA证书

详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

(3)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三)采购文件获取

本项目不出售采购文件,供应商需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至采购文件页面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上传至附属文件,供应商自行下载

(四)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磋商时间截止前加密并上传。

(五)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招文采购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采购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应在三个工作日内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由系统回复给询问人。

(六)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

(3)交易系统维护:

客服QQ:805640413、770716359、864274166;

咨询电话:***

(4)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府采购部:0512-69820826

信息管理部:0512-69820825

七、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地点

(一)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24日13:30(北京时间)

逾期递交的磋商文件恕不接受。

(二)磋商时间:2020年6月24日13:30(北京时间)

(三)磋商地点: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1788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楼

八、联系方式***

(一)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仁合中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政编码:215129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二)采购人:苏州市救助管理站

联系人***

电话:***

联系地址***

(三)监督机构: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电话:***

九、本次公告发布时间为5个工作日。

十、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

十一、请贵单位报名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并按磋商文件的要求详细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江苏仁合中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