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JG2020-2629]中山市省道S268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

[JG2020-2629]中山市省道S268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省道招标 公路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截止日期:2020.07.02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省道S***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S***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已由 ***发展和改革局 以 中发改交通【****】**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发展
关键词: 省道 公路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山市省道S268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山市省道S268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已由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中发改交通【2016】80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州安茂铁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概况:中山市省道S268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位于中山市古镇镇同兴路,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路面、隧道、排水、路灯、交安工程,改造主线长度 1.026公里,右辅道改造长度0.91公里,左辅道改造长度0.86公里,具体工程量根据设计图纸确定。

2.1.2 项目建设地点:广东省中山市

2.1.3 项目规模:具体工程范围以通过评审的施工图为准。

2.1.4 技术标准: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2.2      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服务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监测服务期

本项目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服务共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标段

合同起

讫桩号

里程

长度

招标范围

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服务期

资质等级

/

/

改造主线长度1.026公里,右辅道改造长度0.91公里,左辅道改造长度0.86公里

主要招标范围为路基、路面、隧道、排水、路灯、交安工程,改造主线长度1.026公里,右辅道改造长度0.91公里,左辅道改造长度0.86公里,具体工程量根据设计图纸确定。

从工程施工开工之日起至通过铁路验收之日止。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含)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其中认证范围包含(工程测量或工程监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并符合本项目的业绩要求、财务要求、信誉要求、监测负责人***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

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 投标人及与投标人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的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和铁路设备第三方监测服务的投标。

3.6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建设管理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铁路建设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建工函[2016]39号)要求,投标人应提供发包人出具的投标人业绩、项目负责人资格证明材料,具体格式见附件,对于投标人已完成项目的投标人业绩、项目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网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网站下载。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1 日00时至2020年6月17 日23时(北京时间),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进行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时间从招标公告发布时间起5日)。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年 6月11日00时00分至2020年7月2日10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2日10时00分。

5.3递交方式及地点:电子投标文件统一采用网络上传的形式,投标人核对并确认投标信息无误后,需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服务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整上传带有电子签名及电子签章的加密投标文件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如果电子投标文件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未能上传完毕,该电子投标文件将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5.4纸质投标保函和业绩证明材料等原件资料和含电子投标文件的U盘采用现场递交方式,递交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登记期间,如某个标段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 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延长登记时间,在延期登记时间内,已登记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登记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登记;(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或不再招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广州安茂铁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广东逸源工程顾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23号天兴大厦23楼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北路689号光大银行大厦6楼609号

邮政编码:

510080

邮政编码:

510000

电    话:

020-61331096

电    话:

15814597761

传    真:

020-61325907

传    真:

/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子邮箱***

***

邮箱地址:

***

 

 

招标公告附件:

附件1投标人业绩证明

附件2项目负责人***

附件3资格审查条件

附件4评标办法

日 期:2020年6月11日


附件一

投标人业绩证明

(项目名称) 由(发包人)于   年   月   日于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 (承包人) 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编号:      ),通知书项目负责人***

项目于     年    月     日签订合同协议书,合同价格为        。

项目的开工日期为    年   月    日,接收日期为    年   月  日(竣工验收日期为    年    月    日),工程质量     。

或项目正在施工。

特此证明。

发包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发包单位联系人***

联 系 电 话***

发 包 人 地 址:***

 

 

 

 

 


 附件二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由(发包人)于  年  月  日于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 (承包人) 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编号:         ),通知书项目负责人***

项目的开工日期为    年  月  日,接收日期为    年   月   日(竣工验收日期为     年    月    日)。

或项目正在施工。

  姓名    ,身份证号:        ,于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在(项目名称)任项目负责人***

特此证明。

发包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发包单位联系人***

联 系 电 话***

发 包 人 地 址:

 

注:如项目负责人***

 




附件:
中山市省道S268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招标公告发布版.doc

中山市省道S268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第三方监测招标文件发布版.doc

中山市省道S268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第三方监测电子招标文件.GZZF

中山市省道S268线岐江公路古镇同兴路口改造下穿广珠城际铁路工程铁路设备安全第三方监测项目图纸.rar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