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楚星公司压缩机振动监测物资一批内招项目

楚星公司压缩机振动监测物资一批内招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第一章 竞价公告 楚星 公司就“压缩机振动监测物资一批 ”项目进行竞价内招,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洽谈。 一、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必填): cxgs-js-********-** *、项目名称(必填):压缩机振动监测物资一批 *、项目简介(选填):压缩机振动监测物资一批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竞价公告
楚星 公司就“压缩机振动监测物资一批 ”项目进行竞价内招,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洽谈。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必填): cxgs-js-20200611-01
2、项目名称(必填):压缩机振动监测物资一批
3、项目简介(选填):压缩机振动监测物资一批
二、竞价文件的获取:
1、发放时间:从 2020年 6月11日至2020年6月16日9时 00分止。
2、竞价文件获取地点: http://10.138.6.10:8000/invitelist.aspx
三、竞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竞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16日9时 40分。
2、竞价响应文件送达地点:供应商应在竞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竞价响应文件递交至 湖北楚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标办 或发送至需求方指定邮箱 yhcxzbb@126.com。逾期送达的竞价响应文件的,需求方不予受理。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 6月16日 10时 00 分。
2、开标地点: 湖北楚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标办 。
五、本项目竞价公告于 2020年6月10日在招采平台媒体发布。
六、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3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招标办联系人***
本项目咨询电话(座机): 158726577032
本项目所在公司地址:***
八、咨询电话、投诉电话及邮箱
投诉电话:***
投诉邮箱:yhzbwg@163.com(不是提交响应文件的邮箱,投标人若因此未及时正确响应,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楚星公司
2020 年 6 月 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