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海宁欧洲(瑞典)产业园二期项目施工图设计(含扩初设计)

海宁欧洲(瑞典)产业园二期项目施工图设计(含扩初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截止日期:2020.06.30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欧洲(瑞典)产业园二期项目 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代码****-******-**-**-******,招标人为**仰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等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宁欧洲(瑞典)产业园二期项目 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020-330481-39-03-136047,招标人为海宁仰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等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海宁欧洲(瑞典)产业园二期项目位于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安澜路南,新潮路东侧。规划用地面积约24.19亩。项目设计建筑容积率1.71,建筑密度23.36%,机动车停车位110个。主要建设内容为海宁欧洲(瑞典)产业园二期项目的厂房、办公楼及景观绿化、道路、管网(电力、给水、排水、污水、通信网络、有线电视线路,多媒体宽带等系统)、消防设施、铺装、停车位等室外相应配套设施。

2.2招标范围及要求:本次招标范围为24.19亩中的A01、A02,共2幢,建筑面积共计35500平方米(其中地上约27658平方米)。本项目投资估算(建安部分)约1.9亿元。

招标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完成以下任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与方案设计单位对接、沟通,方案设计单位仅提供方案设计)、概算编制、前期手续办理、施工图设计(含建施(包括基坑围护及监测)、结施、暖施(含空调)、热能动力、内装修(办公及会议、餐厅、超市、银行等)、外装修(含景观亮化)、强电、管网(电力、给水、排水、污水、通信网络、有线电视线路,多媒体宽带等系统)、弱电(智能化)、水施(含消防)、幕墙、室外相应配套设施(含景观绿化)等全部完成建设施工所需的施工图)。施工期咨询服务包括: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变更设计、协调工程变更、参加中间验收和竣工验收等相关服务。

2.3计划设计周期:

2.3.1工程初步设计阶段: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5个日历天内应完成初步设计供报审。

2.3.2初步设计修改阶段:初步设计评审后5个日历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修改、优化后的初步设计文件及概算书编制。

2.3.3施工图设计阶段:初步设计文件批准后30个日历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全部施工图设计文件,并配合招标人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

2.3.4施工期咨询服务:同施工工期。

2.4设计质量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3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具有2014年1月1日至今类似项目设计业绩1个及以上[设计过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及以上或建设造价1亿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

3.5浙江省外单位需提供进浙承接业务备案登记证明,中标单位还需在中标后在海宁设立工作联络点。

3.6投标人与招标单位或招标代理单位不具有隶属关系。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20 06 11 日至 2020 06 30

 17 00 ,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上投标平台”自主报名(未注册会员单位的需先注册),期间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下午14 时至 17时,在浙江正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宁市水月亭西路459号三楼)领取相关材料(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网络与线下报名同时进行,均需报名。

4.2领取材料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4)设计资质证书;(5)项目负责人***

5.设计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地点为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海宁市文苑南路138号交通局3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jhnztb.com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任何试图影响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的评分、比较或者推荐候选人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评标场所附近围堵评标专家,向经过的评标专家发短信、打招呼、递纸条、耳语暗示等其他施加不正当影响的行为),都将导致其投标被否决,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7.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海宁仰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正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             地    址:海宁市水月亭西路459         

邮    编:  314400                           邮    编:  314400                      

联 系 人:  许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 0573-                             电    话: 0573-87297016                     

传    真:                                   传    真: 0573-87297016                   

 

 2020年 06 月  1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