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黑龙江电信2020年营销综合支撑平台升级改造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黑龙江电信2020年营销综合支撑平台升级改造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平台招标 电信招标 
招标编号:HLDYLYCGGS2020061108
加入日期:2020.06.11
截止日期:2020.06.16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 采购公示名称: ***电信****年营销综合支撑平台升级改造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编号: ********************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 **:**:**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 **:**:** 终止: 否 采购公示正文 ***电信*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平台 电信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公示名称: 黑龙江电信2020年营销综合支撑平台升级改造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编号: HLDYLYCGGS2020061108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2020-06-12 00:00:00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2020-06-16 23:59:59 终止: 否
采购公示正文

黑龙江电信2020年营销综合支撑平台升级改造工程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黑龙江电信2020年营销综合支撑平台升级改造工程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内容
本期工程持续推进面向一线的营销生产支撑类平台的功能集成和系统整合,构建统一、标准、规范、一体化的综合营销支撑平台,2020年重点实现:
(1)承包口径对划小集市模型及应用进行全面改造,实现2020年承包工作的IT支撑落地,强化存量经营触点支撑,完善工单、外呼治检提升存量运营能力,完善展现及统计形式。
(2)在一线以及管理考核人员,在进行存量运营经营的过程中,随着营销、维系、考评的越来越深入、细化、覆盖全而精的行为,树立了系统中,与各类人员契合紧密的功能进行了整体的改造与优化,实现对整体存量经营运营的精准支撑。
(3)根据集团下发以客户级为收入的指标体系建设内容,明确各类收入来源,规范明细级业务收入上传口径,缩小业财差异,按照集团公司统一的主数据模型,提高客户收入分析的深度和精准度。优化以客户中心的分析洞察体系,让企业的每一笔 TO C业务收入都可以落到码号,每一笔TO B业务收入都可以落到客户,财务收入分客户群改造,根据政企及公众客户证件类型进行客户群细分,完成客户群规则建立。
二、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章第九条第(四)点规定的“除招投标法第六十六条规定的可以不进行招标的特殊情况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不进行招标:需要向原中标人采购工程、货物或者服务,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
本次营销综合支撑平台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涉及的设备专用软件需向原中标人采购。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四、公示媒介和期限
本次公示在中国电信集团阳光采购网(http://219.142.42.17:8010/ESCM/account/login.do)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公示期自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6月16日,共5天。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电话:***
邮箱:cuimingfei.hl@chinatelecom.cn
地址:***
邮编:150080
公示期间,如果对本项目采购内容、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和供应商选择等有异议或质疑,请以书面形式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以纸质文件或电子扫描件的方式向采购人提出。

采购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日  期:2020年6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