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起重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起重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起重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截止日期:2020.07.02
地 区:广东省
关键词: 起重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起重机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起重机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6734001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采购内容:一台起重机,投标价格包括但不限于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办证、税金、售后服务等合同实施过程中应预见和不可预见费用,内容如下: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台)

备注

1

起重机

1

含税价

注: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用户需求和技术规格》。

2、工期(交货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天内。

3、项目(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4、投标人必须对所投所有货物及服务进行投标,而不允许只对其中一种或几种货物及服务进行投标。不允许任一投标人提交两份或两份以上不同的投标文件。

五、合格投标人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单位负责人***

2. 投标人应是起重机的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起重机制造商的授权书或代理证等有效证明材料。如果出现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代理经销商同时投标的情况,则只允许制造商参与后续评审;如果出现同一品牌有两个或以上的代理经销商同时投标的情况,则按照投标登记时间前后顺序,只允许投标登记时间在前的单位参与后续评审。

3. 投标人2017年至今在国内具有不少于3个起重量10吨(含10吨)以上的起重机供货业绩,提供合同证明材料。授权代理商可使用制造商提供的制造商整体销售业绩。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七、投标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人投标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6 月11 日-6 月18 日(节假日除外)。

(二)投标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采用网上投标登记。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须登录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进行注册(点击“投标人登录”进行注册,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点击左侧菜单“主体信息”下的“资料维护”填写详细的企业信息及上传企业资料),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才可以进行网上登记、购买招标文件。

①购买招标文件:进入“投标管理—我要报名”栏,勾选本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勾选具体标段,设置授权人,缴费报名。

②下载招标文件:进入“投标管理—我要投标”栏,勾选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可自行选择打印报名回执或下载招标文件。

③获取保证金子帐号:进入“投标管理—我要投标”栏,勾选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点击“设置授权人”,勾选授权人,点击“下一步”,即可获取保证金子帐号。

(说明:有关网上报名、注册及招标文件发票等事宜,电话:***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可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自行下载。

(三)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700元/套,售后不退。

八、 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截止、开标时间及地址:

1、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0年7 月2 日下午14时00分至14时30 分;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7 月2 日下午14时30分;

3、开标时间:2020年7 月2 日下午14时30分;

4、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址:***

九、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等参加投标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十、有关此次投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向招标人查询:

(一)招标人: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二)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邮编:510060

联系人***

电话:***

E-MAIL:gmetb2@126.com

(三)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

平台操作指引见“网站主页-平台服务-操作手册”,其他操作疑问咨询网站客服电话:***

十一、本次招标详细信息请查看: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等媒体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2020年6 月1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