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外委托开展《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的询价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外委托开展《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的询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截止日期:2020.06.22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按照《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财政部第**号《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据《***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认真开展我*工信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开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为做好我区十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财政部第74号《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据《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认真开展我市工信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为做好我区十四五期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现遴选1家单位承担《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委托事项内容及服务要求

  (一)项目名称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

  (二)服务内容

  编制《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

  (三)成果要求

  1.于2020年10月15日前完成《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初稿;

  2.于2021年2月28日前完成全部规划并提交最终成果。

  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二、项目征集起止时间

  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6月22日

  三、经费预算

  本项目工作经费预算不超过25万元

  四、对项目承担单位的资质和业务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设立的企业事业组织和社会团体,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二)提供单位有效的资质证明。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三)中标人应根据采购人的要求提供完整的服务。

  (四)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应与采购人联系沟通及汇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五)项目实施过程中所形成的有关调查材料,应整理成册归档,以便采购人调阅。并配合采购人做好验收资料保管和审计等检查工作。

  (六)提交成果前需征求采购人相关部门的意见。

  (七)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拆包。

  (八)中标人对执行本项目业务过程中知悉的企业商业秘密严加保密,不得将其知悉的商业秘密和企业提供的资料对外泄露。

  (九)中标人需具备较强的研究实力。在工业经济领域有多年的研究经验,有相关的咨询类项目、公开发布报告或出版物。优先考虑参与过我区制造业发展相关课题研究的单位。

  (十)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在广州市设定固定工作场所。

  (十一)投标人须承诺:依据相关办法和规定,独立、客观、公正、廉洁的开展相关工作。

  五、评分方法

  本次采用综合评分法,以此公告规定的条件为依据,在最大限度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综合价格、技术和商务等主要因素,评分最高者为中标供应商。(评分细则详见附件)

  六、提交材料清单

  (一)单位简介;

  (二)单位有效资质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三)评分细则所涉及的相关材料。

  七、材料提交方式

  请将以上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并将材料加盖骑缝章密封)于2020年6月22日16:00时前交至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材料提交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香雪三路1号E栋220室,联系人:张钟晖,电话:***

  八、签订委托合同

  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组成内部评审小组择优遴选本项目最终承担单位,与其协商签订委托合同。

  九、其他说明

  因情况变化不适宜询价采购方式,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行为或截止时间收到符合采购要求的供应商不足3家等情况,将自动终止此次询价采购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我局所有。


  附件:评分细则.doc


 

 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1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