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鹤山区农村公路管理所洒水车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鹤山区农村公路管理所洒水车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鹤壁市招标 洒水车招标 公路招标 水车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截止日期:2020.06.17
地 区:鹤壁市
内 容: ***农村公路管理所洒水车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农村公路管理所洒水车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项目金额:******元 四、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农村公路管理所洒水车采购项目 *、项目地点:****** *、采购内容:具体要求及技术参数详见竞争性谈判
关键词: 洒水车 公路 水车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鹤山区农村公路管理所洒水车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鹤山区农村公路管理所洒水车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项目金额:350000元

四、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鹤山区农村公路管理所洒水车采购项目

2、项目地点:鹤壁市鹤山区

3、采购内容:具体要求及技术参数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质量要求:符合采购文件的参数要求

6、供货期:签订合同后15日历天内

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内容;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提供 2019 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提供供应商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企业纳税凭证和社保缴费证明(2019 年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4)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供应商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网站查询信息截图;

4、供应商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信誉,单位负责人***

5、提供证明良好信誉的AAA级信用等级证书;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六、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6月11日—2020年6月16日时间内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点击“会员登录”进行报名;

2、地点: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才能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参与交易活动,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

3、方式:潜在投标人请持CA数字证书登录(http://ggzy.hebi.gov.cn/TPFront/Template/Default/denglu.htm)《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点击“会员登录”进行报名,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答疑文件及其他资料。

4、售价:0元。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17日09:30(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鹤壁市淇滨大道与兴鹤大街交叉口智慧鹤壁西门,1/2/3/8开标室在三楼,4-6开标室在四楼)

3、方式

(1)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所投标段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hbtf)。

(2)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hbtf格式)在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

(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不予受理。

4、疫情提醒

疫情期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实行出入口统一管制,所有人员一律从智慧鹤壁大楼西入口进出,凡入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消毒服务、防疫询问、健康码扫描登记,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健康证明(河南省“健康码”绿码、河南省疫情防控相关单位认可的“健康码”或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证明),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

因投标人不能出具有效健康证明或体温不正常影响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申领。

八、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

2、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的地点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1、本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其他说明

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上进行公示。潜在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或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单独告知。

十一、特别提醒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线上解密等相关事宜。

2、潜在投标人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

3、潜在投标人须登录(http://ggzy.hebi.gov.cn/TPFront/Template/Default/denglu.htm)《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4、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所投标段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有关要求。

5、潜在投标人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

6、开标当天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参加开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CA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十二、联系方式

1、采购人:鹤山区农村公路管理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洒水车竟谈6.11.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