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成都体育学院整体迁建(一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成都体育学院整体迁建(一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体育学院整体迁建(一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体育学院整体迁建(一期)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川发改社会函[****]***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体育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老校区土地及资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体育学院整体迁建(一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都体育学院整体迁建(一期)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川发改社会函[2018]16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体育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老校区土地及资产处置、学校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 þ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成都体育学院整体迁建(一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2.2建设地点:成都市高新区三岔镇。

2.3投资估算:暂估260823万元。最终投资估算以政府审定为准。

2.4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规模为总建筑面积47794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2644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15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用房、实验用房、各专业训练比赛场馆、管理用房、学生宿舍及后勤服务用房等。配套建设室外运动场地、道路及广场铺装等相关附属设施,配置购置体育舞蹈馆、图书馆、多功能教学与学术报告厅专用设施设备。最终建设规模及内容以政府审定为准。

2.5咨询服务期限:自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至项目缺陷责任期(即项目竣工验收完成之日起两年期)届满之日或政府审计完成之日(以前述两个日期最晚结束的时间为准),具体约定详见合同。

2.6质量要求:在委托范围内,高质、高效提供服务,确保项目建设达到国家现行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8招标范围:成都体育学院整体迁建(一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除去已开工建设的“成都体育学院整体迁建项目(一期)一批次工程——实验中心楼、教学大楼、核心区架空层(地下车库)建设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þ设计咨询:协助项目业主进行设计管理与技术咨询,对钢结构深化成果提出咨询意见、根据项目业主/委托方需求开展钢结构深化设计工作、对设计工作内容及工作界面的梳理、设计输入资料的完善、设计任务书及设计标准的明确、对设计单位的过程管理、设计成果文件评审、实施过程中的设计技术配合。

þ工程监理: 包括施工准备阶段的监理工作;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组织协调管理等监理工作;质量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

þ造价咨询: 包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含勘察现场收方计量、勘察设计费、测绘费用、沉降观测费用等其他费用的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3.1.3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没有因违法违规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3.1.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地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入川信息报送电子登记表。

3.1.5项目咨询总负责人***

3.1.6专业咨询负责人

þ设计咨询负责人***

þ工程监理负责人***

þ造价咨询负责人***

3.1.7财务要求:

þ提供:近三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3.1.8业绩要求:

þ提供:近 三 年(2017年1月1日以来),þ 已完成 þ 正在实施þ新承接 的项目共不少于 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承担过投资额5亿元及以上或者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的工程监理服务业绩或者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或者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至少包含“设计或设计咨询、监理、造价咨询”中任意两项)业绩。

3.2本次招标

þ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3投标人均可就上述 1 个标段进行投标,可中标段数为 1 个。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2日开始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系统登录入口”“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通过数字证书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技术资料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招标文件获取的其他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 7月3 日 10时 30 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方式

投标人到现场递交规定的所有投标文件,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3段35号)。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 四川建设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濯锦东路99号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

电    话:028-85335396

传    真:028-85335396

 

þ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一号二期7栋28楼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

电    话:028-86094188

传    真:028-8609418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