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社旗县2020年晋庄镇广州绿庄园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社旗县2020年晋庄镇广州绿庄园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截止日期:2020.06.19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南阳(nanyang)/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社旗县2020年晋庄镇广州绿庄园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社财采购竞争性谈判-2020-72
三、项目预算金额:2993600元
最高限价:29936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二标段 新打机井6眼,机井深70米;沟渠疏通10千米;节水灌溉1000亩;变压315KVA1台、100KVA1台;低压设施10千米;安装终端控制柜30套。 1781600 1781600
2 一标段 新建硬化道路1100米(C25砼厚18公分,宽4.0米)。 新建硬化道路1900米(C25砼厚18公分,宽3.0米); 1212000 1212000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所有参与该项目人员须知
(1)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原则上只允许项目投标人法人或法人委托代理人1人进入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开评标。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到达现场,进行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查看健康码和消毒工作。投标人不得安排有湖北省及国内重点疫区居住出行史的工作人员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入交易中心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电子健康二维码(能够显示其疫情防控期间活动轨迹)及授权委托书现场递交并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划为I类疫区的投标人不建议现场参与投标。投标人因疫情防控无法到达现场参与开标的可以授权(投标人出具授权书)招标人所在地公证机构指定人员在法定时间内参加本次开评标活动,通过邮递方式将电子CA数字证书(标明公司名称、联系人***
(3)采购人、供应商、代理机构、行政监督部门、评标专家等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投标现场请分散就坐,自觉接受防疫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体温检测、身份验证、健康证明和行程监测,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一律不得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以上进场工作人员不得有刻意隐瞒和谎报漏报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 投标人需自带电脑。
各交易主体人员进入交易场所后应按照中心指定区域候标和开展工作,严禁随意走动。
投标期间不允许进出,请自行准备简餐,交易场所内提供开水,不接受外来送餐服务。
***
1.1、项目名称:社旗县2020年晋庄镇广州绿庄园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1.2、项目编号:SZZCJZ2020042
1.3、项目地点:社旗县晋庄镇
1.4、招标范围: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谈判文件的全部内容。
1.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工程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6、工期: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
1.7、预算金额:一标段:121.2万元;二标段:178.16万元;
1.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新建硬化道路1100米(C25砼厚18公分,宽4.0米)。 新建硬化道路1900米(C25砼厚18公分,宽3.0米);
第二标段:新打机井6眼,机井深70米;沟渠疏通10千米;节水灌溉1000亩;变压315KVA1台、100KVA1台;低压设施10千米;安装终端控制柜30套。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资料:
2.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1.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2.1.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2.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3企业自行出具无行贿犯罪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2.4资质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其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及其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项目的项目经理。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其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及其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项目的项目经理。
2.5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2.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同一投标单位可对上述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相同的项目经理在本次招标中只能中一个标段;若两个标段或两个以上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同为一个投标人且项目管理机构中项目经理相同,则评标委员会根据标段顺序只推荐序号在前的一个标段为中标候选人。
2.8、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当天投标人需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不予评议。
七、获取竞争性 谈判文件
1.时间:2020年06月15日08时00分  至  2020年06月1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下载招标文件,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nyggzyjy.cn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的,责任自负。
3.方式:潜在投标人自行登录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从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qggzyw.com左侧“用户登陆”入口进入)下载采购/招标文件,若因为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操作过程中,请务必保持CA证书在电脑端的正常接入)
4.售价:50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19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19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6月15日至2020年06月17日。
十一、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联系方式***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