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1招标公告 > 如皋市东陈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资格后审公告

如皋市东陈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资格后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1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项目编号 B**************** 项目名称 ***东陈镇****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工程 标段编号 B********************** 标段名称 ***东陈镇****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 工程类型 监理 ***东陈镇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B3206820342000358 项目名称 如皋市东陈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工程
标段编号 B3206820342000358001001 标段名称 如皋市东陈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
工程类型 监理    

如皋市东陈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如皋市东陈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如皋市东陈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如皋市东陈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家项目+地方增资项目)监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如皋市

2.2工程规模:建设面积 0.98万亩,监理费最高限价 65.8173 万元,包括国家项目 34.0898 万元,地方增加投资建设项目 31.7275 万元(1.监理费包含节余资金增做工程监理费;2.国家项目和地方增资项目监理费须同比例下浮)。

2.3招标范围: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竣工结算审核等。

2.4监理服务期:监理施工阶段服务期与实际施工工期同步及施工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缺陷责任期:本工程责任缺陷期为二年)具体时间:监理服务期开始时间:2020年07月01日;监理施工阶段服务结束时间:2021年04月30日;监理服务期结束时间:南通市验收合格且施工缺陷责任期满2年结束。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约 65.8173 万元

2.6 标段划分:壹个标段

2.7 其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 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监理资质;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具有水利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 60 周岁(含)以内。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得兼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总监需常驻现场,在岗率不少于70%。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本工程不接受挂靠,中标后项目总监不得变更,监理班子成员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在其他工程任职;

(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前总监理工程师担任的委托监理合同项目至多一项,投标单位必须向招标人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其担任其他项目总监的书面证明材料扫描件,否则作废标处理。中标候选人若有在监工程而未在投标时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其担任其他项目总监的书面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废除中标资格并视为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行为。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及相应法律责任。)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的要求:

序号

岗位

职称(资质)要求

备  注

 

 

 

 

1

 

 

专业监理工程师≥1

1、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及以上或专业监理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60 周岁(含)以内,常驻工地;

2、如证书无法体现专业的需提供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或学历证书进行专业证明。

3、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得在其它工程中兼职,常驻工地。

注:1、以上人员投标时无需提供证书附件,中标后,由中标单位签合同时提供人员相关资料(含养老保险:养老保险需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投标单位缴纳的2019年 11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的缴费明细【如果为新成立企业(营业执照中的成立日期至首次招 标公告发出之日不足6个月), 需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投标 单位缴纳的2020年2月1日至 2020年4月30日的缴费明细】。

2、中标后,监理班子中需明确一人取得见证取样员证书。

3、 以上人员经招标人审核确认通过后方可签订监理合同。人员配备需一人一职,人员不得重复,中标后监理班子成员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变更及在其他工程任职。

 

 

 

 

 

2

 

监理员≥2

1、监理员:具有监理员资格,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60 周岁(含)以内;需指定一人任安全监理员。

2、指旁站、巡视、不得在其它工程中兼职,常驻工地。

 

 

本工程要求工程规模5000亩以下(含5000亩)不少于1个专业监理工程师日常监理,工程规模5000亩-10000亩,不少于2个专业监理工程师日常监理,工程规模10000亩以上,不少于3个专业监理工程师日常监理,请投标人自行考虑人员安排。

本次招标对监理班子的要求:监理班子成员均必须常驻工地。常驻人员每月在场天数不得少于实际施工天数的80%,每天不少于8小时,每周不得少于5天,每月不得少于22天

3.8其它要求: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年06月11日至2020年06月22 日09 时;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南通CA数字证书”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06月22 日 09时 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价格单因素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9. 特别提醒 本公告及招标文件所称“近ⅩⅩⅩ年”、“ⅩⅩⅩ年”等均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往前推算。(如公告发出之日为2017年10月1日,则1年指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1日,以此类推)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如皋市东陈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南通皋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 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