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0招标公告 > 焦岗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游船码头项目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焦岗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游船码头项目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码头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0
截止日期:2020.06.17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各被推荐供应商尽快制作谈判响应文件。 一、招标编号:MJCG**-Y*** 二、项目名称:焦岗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游船码头项目设计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万元,自筹资金。 五、采购需求:包含焦岗湖旅游
关键词: 码头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各被推荐供应商尽快制作谈判响应文件。

一、招标编号:MJCG20-Y025

二、项目名称:焦岗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游船码头项目设计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65万元,自筹资金。

五、采购需求:包含焦岗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游船码头项目设计(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六、供货(服务)周期15日历天(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提交工作成果。)

、质量标准:合格。

八、重要说明

1、本项目只接受收到投标邀请函,并对邀请函进行投标确认回复的单位投标。

2、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隔离观察未满14天的,近期有发热、咳嗽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不得作为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议。如有隐瞒行为,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3、项目投标单位最多委托1人参加开标会议,授权委托人需签订《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健康承诺书》(具体格式见第七章投标响应文件格式,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健康承诺书需单独打印盖章在开标现场递交),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参加开标会议时提交至区招投标中心。

4、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议时需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九、标包划分:一个标包。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2、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件);

3、具有工程设计水运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信誉要求(提供以下相应网站截图或信誉承诺):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内“信用报告”或网页查询截图或承诺(格式自拟));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或承诺(格式自拟))。

本次采购只接受被推荐供应商参与投标,供应商必须就该整包中的所有工程、货物、服务及数量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十一发布方式、时间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发布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时间前(北京时间,以本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2、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及时间:

1)下载时间:竞争性谈判公告正式发出后。

2)下载地址:***

十二、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6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毛集实验区招投标交易服务中心开标1室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三、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十四、招标信息发布媒介: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以下网站发布:淮南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hnzfcg.gov.cn/、毛集实验区门户网站“http://www.maoji.gov.cn/

、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徽省焦岗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淮南市新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保证金账户: 

投标保证金:供应商应按时足额必须从供应商基本户汇出转入至本公告所提供的保证金账户中,应于开标时间前(北京时间,以国家授时中心时间为准,服务器时间)到账为准,递交方式为转账或电汇或银行保函,投标结束后投标保证金本息一并退还给供应商。

投标保证金:  伍仟元整(¥:5000元) 

 

 

 

 

 

 

 

 

 

投标保证金(谈判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伍仟元整(¥:5000.00元)

投标保证金账户:

户    名:淮南市新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毛集支行

账    号:1304222809300030963

投标保证金要求于 2020年6月17日上午11 时00分前转账至招标文件指定账户,逾期视为无效。

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性判定以在规定时间内投标保证金转入到招标人指定账户银行的收款信息为准。

未中标单位的保证金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退还。

中标单位的保证金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送至毛集实验区招投标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后,5日内予以退还。

焦岗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游船码头项目设计6.8.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