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0招标公告 > 海安市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资格后审公告

海安市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资格后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0
截止日期:2020.06.22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 项目编号B****************项目名称***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 标段编号B**********************标段名称施工总承包 工程类型施工 招标公告 ***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B3206210336000488 项目名称 海安市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
标段编号 B3206210336000488003001 标段名称 施工总承包
工程类型 施工    

招标公告

海安市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安市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名称) 已由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批准建设,批文号海行审投资【2020】175号。招标人为海安市实验小学,代建单位为海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安排(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海安市实验小学校园内;

2.1.2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概算14100万元;总建筑面积274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12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357平方米(包括人防工程3688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4615平方米;主要建设一幢教学办公楼(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及1幢食堂体艺楼(地下一层、地上四层)。

2.1.3合同估算价:11200万元

2.1.4工期要求:约40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0 年 7月10日,工程竣工时间:2021年08月15日,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报告为准。为满足学校新学期使用, 2021年7月30日前教室完成室内环境检测, 2021年7月30日前食堂交作业面给学校安装设备,本工程必须确保在2021年8月20日前整体工程竣工交付使用。)

2.1.5质量要求:合格。奖项:本工程创“省标化星级工地”;创“市优质结构工程”,创 “扬子杯”工程。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为海安市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施工总承包,包括:土建(含桩基、基坑支护、地下室、人防、消防水池、钢结构雨棚等)、安装(含消防、智能化、空调等)、室内装饰装修、电梯、室外工程(室外管网、道路、围墙、伸缩门、绿化)、运动场地修复等专业及其配套设施工程的施工。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和清单。

不包含:供配电、太阳能、窗帘、教学设备。智能化:智能化:只计算管线预埋、面板(含模块)安装。

专业工程暂估价:1)老校区内的室外管网改造:暂估20万元;2)连廊与老教学楼间的连接洞口和配电房内的地面及电缆沟的施工:暂估20万元。合计4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

(3)项目负责人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公司法定代表人。3.3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1)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投标人承担过类似工程:自2015年6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承担过1个及以上单体建筑面积不少于 1.6万平方米公共建筑工程的业绩(必须有地下人防),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类似工程:项目负责人自2014年6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体建筑面积不少于 1.6万平方米公共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

说明:

1)项目负责人的相关业绩不是投标人承担的工程项目,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发生变更的业绩:房屋建筑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前、其他工程完成70%工程量前变更项目负责人***

注:①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须同时有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盖章),上述三项证明材料须齐全。

②如为项目负责人业绩的,上述业绩证明材料中须能体现项目负责人***

③如上述业绩证明材料不能证明总建筑面积的,须出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业主签字盖章的书面证明材料。

④投标人业绩与项目负责人***

注:本工程所指的公共建筑包含:办公建筑(包括政府部门、企事业办公楼等),商业建筑(如商场、金融建筑等),旅游建筑(如酒店等),科教文卫建筑(包括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体育建筑等),通信建筑(如邮电、通讯、广播用房)以及交通运输类建筑(如机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不包含公寓式酒店、酒店式公寓和写字楼,不含民用住宅中涉及公共建筑部分。 

(2)2018年06月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3)2019年06月0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4)2020年03月01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

(5)其他要求:授权委托书;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具有与投标人签订的的有效劳动合同书。本工程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企业信用评价档案。投标人须持有南通市城乡建设局颁发的《南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或《南通市建筑业企业(单项投标)信用管理手册》(以下合称为《信用手册》),且《信用手册》未处于在拟投标项目所在地暂停或停止使用状态。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为注册建造师的,须将项目负责人***

提醒:根据市城乡建设局《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南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手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2014年7日31日起建筑业企业原持有的《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将停止在南通市区招标平台使用,请市各建筑业企业及时登录南通市建筑市场监管平台,按照《办法》要求到市建设局驻行政审批窗口申领新证,并申请信用核查。

(6)合同签订要求: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人须另带授权书)、项目负责人***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文件要求,投标人某项被核查为不达标的资质,不得参加该资质的招投标、合同备案等经营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年06月10日至 2020 年06月22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nantong.gov.cn/)”获取;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 年06月22日09 时 00 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其他事项

8.1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50万元;

8.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8.3本工程采用 远程不见面交易 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8.4软件技术支持电话:***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同时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本工程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控制价、招标文件澄清、中标公示等招标信息约定的唯一公开发布媒介。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安市实验小学                  代建单位:海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                            

地  址:海安市中坝南路6号               地    址:海安市长江中路106号

联 系 人:李杰                           联 系 人***

电    话:0513-88866641                 电   话:0513-8890138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建达窗口,海安市高新区镇南路399号二楼

联   系   人:徐兆霞

电        话:0513-81819571、1535870817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