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0招标公告 > 中核集团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中核集团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0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谈判公告 中核集团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 项目名称:中核集团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 *. 项目编号:ZZGY-FW-GKJT-**-**** *. 交货/服务时间:****年**月**日 *. 交货/服务地点:*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谈判公告

中核集团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中核集团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

2.    项目编号:ZZGY-FW-GKJT-20-0009

3.    交货/服务时间:2020年06月30日

4.    交货/服务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1号

5. 采购内容: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①.全面有效的调研梳理集团总部现有网络安全状况,在重要时期保障工作开展前,开展应用系统访谈、网络划分调研、主要分析检查等工作。

②.加强集团总部监测预警与应急响应能力,针对重要时期,制定集团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方案,依据现状与实际需要调整或临时增补网络安全设备。

③.重要时期保障期间,第三方专业服务团队依据上级与集团公司要求现场驻守监测,落实该时期值班机制要求,分析网络安全态势,配合集团总部网络安全团队进行安全加固,部署实施态势感知、应急响应、持续安全评估、安全监测巡检等措施,保障重要保障时期无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④.总结保障期间工作经验,找出不足与短板,针对已暴露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供可依据、可借鉴的方案。

⑤. 有效提升集团总部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综合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集团总部安全防护能力,提升和锻炼集团总部网络安全人员保障、监测和防御能力。

项目交付物:

序号

所属阶段

交付物名称

工作内容

1

准备阶段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调研报告

对集团总部网络安全现状进行全面整理调研分析,制定重要时期保障的具体细节,包含但不限于调研情况、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等。(项目初期出具共一份)

2

重要时期保障阶段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重要时期监测分析报告

在重要时期保障阶段对集团总部重要系统与网络进行实时监测,并对监测情况进行分析溯源,形成相应的过程文档。(视实际需要于保障时期出具,总数不少于一份)

3

分析总结阶段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总结报告

针对保障服务期间过程与内容进行总结分析。(不少于两份,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习时期独立出具一份,其他时期视实际需要出具,总数不少于两份)

(项目详情以通过报名审查后收到的技术规范书为准。)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规范

二、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取公开方式选择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登录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在2020年6月12日17:00时前报名,并向技术联系***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    采购文件获取地址:***

2.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现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注册,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用户登录”,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一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我要报名,找到《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某监测平台新增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报名经我单位审核后即可下载项目采购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响应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法人证书复印件。

2.    响应供应商应具备信息安全相关服务资质,近三年曾参加公安部组织的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习活动并取得荣誉证书。

3.    服务团队人员应具有6年以上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相关工作经验,具有CISP-PTE/PTS、CISSP、CISP等网络安全相关证书,并曾作为防守队伍参加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习活动。

4.    响应供应商须在三年内未受到过中国司法部或相关政府部门的处罚;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取公开方式选择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登录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在2020年6月12日17:00时前报名,并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和企业介绍。

六、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项目公告,采购人对其不确定性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次采购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

地址:***

邮编:100048

商务联系人:田梦雨 电话:***

技术联系人:刘泽宇 电话:***

 

 

 

 

 

      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0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