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0招标公告 > 2020年度海宁市斜桥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年度入围

2020年度海宁市斜桥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年度入围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0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年度***斜桥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年度入围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斜桥镇小型建设工程监理经批准,拟进行年度入围招标,招标人为***斜桥镇人民政府 。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向社会进行公开入围招标。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斜桥镇政府投资项目的小型房屋建筑工程监理。 *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度海宁市斜桥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年度入围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海宁市斜桥镇小型建设工程监理经批准,拟进行年度入围招标,招标人为海宁市斜桥镇人民政府 。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向社会进行公开入围招标。
二.招标范围
1、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海宁市斜桥镇政府投资项目的小型房屋建筑工程监理。
2、海宁市斜桥镇政府投资项目是指《海宁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市政府令第33号)第三条规定的项目。包括农业、水利、能源、交通、城乡公用设施、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科技、社会保障、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等基础性、公益性和政府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本次招标不包括农业、交通、水利、能源等领域。
    3、小型建设工程监理是指根据国家发改委、建设部关于《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省建设厅《关于贯彻执行国家发改委、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与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的实施意见》(建建发[2007]12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监理工作管理若干意见的通知》(海建工[2009]105号)文件精神,单项监理合同估算价格10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综合监理资质或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4、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服务类招投标活动的通知》海公管办(2018)5号文件、市政府《关于印发海宁市支持建筑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意见》(海政发〔2018〕2号)和2018全市建筑业发展推进会精神,限额以下服务类项目年度入围招标原则上优先支持我市依法登记注册、诚信经营的建筑业服务类企业。本次入围:本海宁市企业可以不占名额入围。(本海宁市企业如有意入围的,必须进行报名(无需投标),否则视为不响应本次招标,不予入围)。
5、本次通过招标择优入围4家符合要求的监理单位(不含本海宁市企业)
具备以上条件的监理企业均可前来报名。
四.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20 年6月10日上午09时00分至2020年6月22日上午08时30分,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上投标平台”自主报名。(未注册的单位,请到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注册办理(详见企业注册操作说明))。
2、招标文件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上投标平台”在报名后自行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地点为海宁市斜桥镇招标采购中心(斜桥镇庆云村村委会二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jhnztb.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宁市斜桥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正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宁市斜桥镇                地    址:海宁市水月亭西路459号
邮    编:314406                      邮    编:314400
联 系 人:胡先生                      联 系 人:吴女士
    电    话:0573-87509346                电    话:0573-87297016
传    真:                            传    真:0573-87297016
                                         2020年6月 10 日 

附件:
资格评审符合性标准

序号
内  容
说明与要求
1
营业执照
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
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具备综合监理资质或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
3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正式授权代表的授权证明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正式授权代表的授权证明原件
4
进浙监理备案证
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交《进浙监理备案证》证书复印件
5
办公场所证明
非注册在海宁的监理单位,提供在海宁市行政区域内的办公场所证明(提供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证明)原件
6
授权委托证明
非注册在海宁的监理单位,应提供总公司对海宁(办事处)负责人***
***
企业类似业绩
2012年至今,监理过2个及以上海宁市行政区域内的在建工程(合同履行阶段)不少于2个(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业绩证明)。
8
现场监理人员要求
拟任现场监理人员不少于5人(提供各人员劳动合同、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9
没有被限制投标
投标人没有在被有关部门限制、暂定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期限内(以主管部门提供的不良行为记录为准)

注:上述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当评标委员会认为有必要查看原件时,可随时提供。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