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0招标公告 > 北碚朝阳小学天生校区等八所学校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公告

北碚朝阳小学天生校区等八所学校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学校招标 设计招标 小学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0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小学天生校区等八所学校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号、**发改〔****〕***号、**发改〔****〕**号、**发改〔****〕**号文和项目代码为:****-******-**-**-******批准建
关键词: 学校 设计 小学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碚朝阳小学天生校区等八所学校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已由重庆市北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北碚发改〔2017〕463号、北碚发改〔2018〕472号、北碚发改〔2020〕61号、北碚发改〔2020〕62号文和项目代码为:2020-500109-83-01-10731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北碚区新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北碚区新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重庆市北碚组团 。
2.2 项目规模: 1.朝阳幼儿园迁建项目二装及景观占地面积约为5040m2,建筑面积约为7100m2,暂估工程造价(含二次装修费用)约1600万元;2.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教学楼及辅助用房改扩建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9550m2,建筑面积约为15000m2,暂估工程造价(含二次装修费用)约5616万元;3.北碚A87地块幼儿园项目占地面积约为4300m2,建筑面积约为6800m2,暂估工程造价(含二次装修费用)约4644万元;4.重庆市北碚区朝阳小学天生校区占地面积约为26380m2,建筑面积约为22000m2,暂估工程造价(含二次装修费用)约16760万元;5.北碚B36地块幼儿园项目占地面积约为7200m2,建筑面积约为13000m2,暂估工程造价(含二次装修费用)约8640万元;6.中山路小学改扩建占地面积约为6360m2,建筑面积约为9800m2,暂估工程造价(含二次装修费用)约5685万元;7.A26地块小学占地面积约为22400m2,建筑面积约为22000m2,暂估工程造价(含二次装修费用)约12760万元;8.I21-01小学占地面积约为38400m2,建筑面积约为35000m2,暂估工程造价(含二次装修费用)约22800万元 。
2.3 本次招标项目建安工程费:约78505万元(含二次装修费用)。
2.4 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项目清单及要求”),直至竣工验收合格、整体移交,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与质量保修期内的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勘察服务:指所有子项目的施工勘察和未确定勘察单位的初勘、详勘和补充勘察等。服务范围包括岩土及水文地质勘察和地形修测,满足相应勘察测量规范要求深度的地质勘察及地形修测,完成地勘外业见证、地勘报告审查。完成必要的管网测绘、CCTV检测及污染源调查。若项目涉及超前钻、持力层检验均包括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设计服务:指所有子项目的二次装修设计和未确定设计单位子项目的全部设计内容。设计包括概念方案设计(含估算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设计方案中必须对本项目按照海绵城市、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的要求进行设计)、施工图设计{含该项目涉及的所有专业工程(深化)设计}、二次装修设计(含会议室、多功能室、办公室等,具体内容根据业主实际需求确定)、专项论证、各阶段评审及BIM在设计全过程中运用的相关费用,施工(期间)、竣工验收及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含因规划控规入库差异而发生的项目修改工作,并且满足招标人各项功能性要求,设计应达到国内领先水准。按招标人要求按质按时提交设计成果,并取得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复(含中间成果和阶段性成果),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本项目设计的所有内容均需招标人确认签字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注:1.中标人必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进行限额设计,如根据设计成果计算的投资额超过招标人给出的限额,须无条件进行设计优化,直至满足要求为止。
2.部分子项目已经确定勘察、设计单位,已确定勘察、设计单位的子项目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之内(施工勘察、二次装修设计除外),由原勘察、设计单位按合同文件约定开展勘察、设计工作,中标人须无条件接受勘察、设计成果,并不予结算该子项目的勘察、设计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项目清单及要求”。
(3)施工建设:完成招标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认可的施工图纸所示的全部工作内容,满足工程质量、工期、安全控制要求,完成资料归档移交等工作。
2.5计划总工期: 1920 日历天。
(1)勘察周期:单个子项目不超过 30 日历天;
(2)设计周期:单个子项目不超过 90 日历天;
(3)施工工期: 1800 日历天,其中朝阳幼儿园迁建项目二装及景观 180 日历天,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教学楼及辅助用房改扩建项目 400 日历天,北碚A87地块幼儿园项目 450 日历天,重庆市北碚区朝阳小学天生校区 400 日历天,北碚B36地块幼儿园项目 540 日历天,中山路小学改扩建 450日历天,A26地块小学 540 日历天,I21-01地块小学 540 日历天。具体每期单个子项目施工启动日期由招标人确定,以招标人下达的书面工期指令为准,中标人不得擅自启动。实际施工工期以招标人下达的开工令之日起算,以验收合格之日结束。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勘察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 施工资质: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①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勘察设计资质须由一家单位同时具备。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1)(2)业绩:
(1)勘察设计业绩要求:2017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承担过(承担过是指在建或已完工或竣工)一个单项签约合同金额在 45000万元及以上的教育建筑EPC业绩(各类学校的教学楼、图书馆、试验室、体育馆、展览馆等教育用房)。
(2)施工业绩要求:2017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承担过(承担过是指在建或已完工或竣工)一个单项签约合同金额在17000万元及以上的民用建筑工程业绩(办公建筑、文化建筑、教育建筑、体育建筑、卫生建筑、科研建筑、交通建筑)。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 联合体成员均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明确各方风险承担比例。
3.2.2 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资质。
3.2.3 联合体牵头单位为施工单位,若担任施工任务的单位有两家,则由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单位承担联合体牵头单位,两家单位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任意一家担任即可满足。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3.4 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3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0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北碚区)https://www.cqggzy.com/beibeiweb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全部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与开标的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年7月2日9时00分至2020年7月2日10时00分接受投标文件;
5.2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0年7月2日10时00分。
5.3 投标和开标地点:北碚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北碚区冯时行路308号)。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北碚区)https://www.cqggzy.com/beibeiweb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市北碚区新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北碚区冯时行路286号 地 址:***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人***
电 话: 023-68203266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