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0招标公告 > 南平移动2019年光泽智慧停车场设备(四次)_采购公告

南平移动2019年光泽智慧停车场设备(四次)_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0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南平市招标 停车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0
截止日期:2020.06.22
地 区:南平市
内 容:本项目为**移动****年**智慧停车场设备(四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供货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本次采购结果适用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
关键词: 停车场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为南平移动2019年光泽智慧停车场设备(四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供货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本次采购结果适用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迅捷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
一、采购说明

1.1采购内容:

采购包 产品或服务名称 产品或服务描述 数量 计量单位 预估分项单价 预估分项金额(元)
包1 出入口车牌识别设备 详见资格审查材料 1 28000 28000
地面剩余泊位诱导标牌 详见资格审查材料 1 11000 11000
NB-IOT地磁传感器 详见资格审查材料 23 750 17250
智能停车云平台管理系统 详见资格审查材料 1 2000 2000
栅栏式道闸 详见资格审查材料 1 4500 4500
安装调测 设备安装调测 1 7000 7000
合计 69750
1.2项目规模:本项目预估金额为69750元人民币(含税);

1.3合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直至系统终验合格且受托方履行完毕售后、维保服务等合同项下义务之日为止。

1.4最高限价(含税):本项目的最高限价为69750元人民币(含税),高于该限价的将否决应答。

1.5服务地点:福建省南平市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ICT集成服务 1.000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证明材料若未要求提供原件,则提供证明材料清晰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应答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①如为法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

②如为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由有关行政机关颁发的其他组织有效凭证;对于法人的分支机构,还应提供其隶属法人的营业执照,并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投标行为及中标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

(2)、是否接受联合体应答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是否接受代理商应答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应答 。

①接受代理商应答(货物类):

如为制造商应答,提供应答产品为应答人生产的承诺函;
如为代理商应答,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

(4)、应答人不得存在的情形: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1、获取采购文件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开始时间:2020-6-10 18:00:00;结束时间:2020-6-16 15:00:00。
获取采购文件方式:应答人可通过邮件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将应答人资质(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有效凭证扫描件)发送邮件至采购方邮箱“13859368197@139.com”的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或者直接到现场领取,联系人:方女士,电话:***
2、应答文件的递交
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15时00分;

纸质应答文件递交地点:福建省南平市中山路1号武夷大厦南平移动公司7楼719会议室。

本次比选开标时间:与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相同。

本次比选开标地点::与纸质应答文件递交地点相同。

应答人参加唱价会议,其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到达唱价地址,并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逾期到达或未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唱价会议。若以上时间和地点发生变化,将提前1个工作日及以上以邮件方式告知各供应商。
***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

详细地址:***

邮 编:353000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1 3859368197@139.com
***
七、附加项
采购人/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
2020年6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