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0招标公告 > 武汉市皮肤病防治研究所设备购置第1次公开招标公告

武汉市皮肤病防治研究所设备购置第1次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0
招标代理:湖北中联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皮肤病防治研究所设备购置第*次公开招标公告 ***************受***皮肤病防治研究所的委托,对设备购置项目(计划函号:J********-****)以 分散采购 组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ZLT-****-WH-*
 
招标公告正文

武汉市皮肤病防治研究所设备购置第1次公开招标公告

 

湖北中联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皮肤病防治研究所的委托,对设备购置项目(计划函号:J20051773-1735)以 分散采购 组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ZLT-2020-WH-053

(二)项目名称:设备购置

(三)采购预算: 101.04万元(含财政资金101.04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最高限价:101.04万元

(四)项目基本概况:

1.本次项目共分2个包。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3章内容。

第1包:

(1)             项目包名称:激光设备、治疗设备购置

(2)             类别(货物/工程/服务): 货物

(3)             用途:医用

(4)             数量:1(批)

(5)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上传)

(6)            采购预算: 72.04万元 ,最高限价:72.04万元

(7)             期限( 交货期 ):签订合同后7个工作日

(8)             质保期:2 ( 年 )

(9)         其他:本包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第2包:

(1)             项目包名称:检验设备购置

(2)             类别(货物/工程/服务): 货物

(3)             用途:检验

(4)             数量:1(批)

(5)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上传)

(6)            采购预算: 29万元 ,最高限价:29万元

(7)             期限( 交货期 ):签订合同后30个日历日内

(8)             质保期:3 ( 年 )

(9)         其他:本包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或最高限价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2)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3)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4)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5)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6)具体约定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核减办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各包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所投产品属国家医疗器械管理的,一类医疗器械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二类及以上医疗器械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截止时点: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第(1)包:/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第(2)包:/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0-06-11至2020-06-17北京时间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网上获取。

(三)招标文件售价:300 元。

(四)获取方式:受疫情影响,网上领取招标文件时,报名单位必须将投标人资格条件中规定的资质证明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并附上联系方式***

1.投标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

2.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3.招标文件如需网上获取或邮寄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电子文本传输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截止时间:2020-7-3 9:30:00(北京时间)

(二)送达地点:湖北中联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7-3 9:30:00(北京时间)

(二)地点:湖北中联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内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5  个工作日(从发布公告次日开始计算)。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武汉市皮肤病防治研究所

地址:***

电话:***

集中采购机构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湖北中联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湖北中联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0-06-1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