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海宁市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盐仓段)涉及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第二次)

海宁市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盐仓段)涉及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招标公告 本次实施的***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盐仓段)涉及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第二次)。 本次招标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水利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本项目的涉及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工作进行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一、招标范围及内容 *、***百里钱塘综合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本次实施的海宁市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盐仓段)涉及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第二次)。
本次招标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海宁市水利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本项目的涉及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工作进行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一、招标范围及内容
1、海宁市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盐仓段)涉及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等全部内容直至取得建设用地批复文件(包含用地预审(含规划选址)、规划落实方案编制、用地计划指标申请、建设用地报批)。
2、服务周期:从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建设用地批复之日止(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完成用地预审送审稿,并具体项目时间由招标人安排,中标人无条件服从)。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土地规划乙级以上资质(含乙级)的独立法人资格。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即未被“信用中国”列入“黑名单”记录)。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5、投标人任何试图影响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的评分、比较或者推荐候选人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评标场所附近围堵评标专家,向经过的评标专家发短信、打招呼、递纸条、耳语暗示等其他施加不正当影响的行为),都将导致其投标被否决,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 2020 年 6 月 9 日至2020年 6月 16 日 17 时00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http://hn.jxzbtb.cn/)”进行投标报名。(未注册会员单位的需先进行注册)。

2、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上投标平台”在报名后自行下载。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现场投标,投标文件递交后离开。为以避免人员集聚,投标人不参加开标会。所有人员实行“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进入,全程必须戴口罩。递交时间:2020年 6月17日14:00时至14:30时。
2、递交地址:***
3、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hn.jxzbtb.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宁市水利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正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海宁市海昌路288号 地址:***
联系人:钱先生 联系人***
电话:0573- 87966356 电话:***
传真:0573-8729701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