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栾川县陶湾镇人民政府栾川县陶湾镇感恩社区东出口、南出口及社区内部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栾川县陶湾镇人民政府栾川县陶湾镇感恩社区东出口、南出口及社区内部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截止日期:2020.06.15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洛阳(luoyang)/采购公告
关键词: 改造工程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栾川县陶湾镇感恩社区东出口、南出口及社区内部改造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2020-06-21
三、项目预算金额:1604200元
最高限价:16042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栾川县陶湾镇感恩社区东出口、南出口及社区内部改造工程 1604200 1604200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促进小微(监狱、残福)企业发展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1、项目概况:新建木长廊一座,M10水泥砂浆挡土墙,卵石景观墙,车子棚、拆除并安装路沿石,景观绿化等。
2、代理机构编号:NJYD20-LY-ZB-091号
3、资金来源:争取上级专项资金,不足部分乡镇自筹
4、工期要求:15日历天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6、招标范围:该项目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内容
7、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8、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其他在建项目(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签字,格式自拟)
4、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含)及以上技术职称(注:拟任技术负责人***
5、被授权委托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6、提供近2016-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财务报表或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表)
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8、投标企业须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备案;
9、提供企业到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事劳动局)开具本企业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资信证明。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报名时提供的证件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报名时须携带:(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拟派项目经理、拟任技术负责人***
备注:1.可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到企业信息的投标单位,报名时可不携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项目所需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原件,但需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信息的网页截图,上述其它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申请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开标现场要求委托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逾期到达或未到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3.注: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疫情时期进入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的人员须按工作人员要求进行登记、核查身份及体温检测,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到达,以免延误文件递交时间。请各潜在投标人充分考虑人员情况,必须做到安全防护,要求相关员身体健康、戴口罩。因防护不到位和自身原因等产生的后果,自行负责。
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以最新发布的为准
***
1.时间:2020年06月10日09时00分  至  2020年06月1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栾川县兴华中路山珍市场院内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
3.方式:现场获取
4.售价:50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15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栾川县兴华中路山珍市场院内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15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栾川县兴华中路山珍市场院内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6月10日至2020年06月12日。
十一、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联系方式***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