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锦州石化公司国产3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采购

锦州石化公司国产3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锦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ORG250120200609-000-001
加入日期:2020.06.09
截止日期:2020.06.24
地 区:锦州市
内 容:**石化公司国产*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JZSH-WZ-GKZ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化公司国产*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采购已由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来自生产费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招标公告正文

锦州石化公司国产3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JZSH-WZ-GKZB2020-05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锦州石化公司国产3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采购已由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来自生产费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材料用途:国产3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

2.2 采购材料的名称、数量:一年内的生产用国产3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以加氢精制航煤年产量约40万吨,加氢裂化航煤年产量约40万吨为基准,年用量不超过1.2吨。

2.3 采购材料的技术规格:满足国产3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技术要求,详见附件2《货物技术规格》。

2.4 交货地点:锦州石化公司,招标人指定地点。

2.5 交 货 期:首批物资要求2020630日前到货,其余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6 付款及结算条件

2.6.1付款:首批货物货到验收合格且使用达到招标人要求后,由招标方技术部门出质量达到要求报告后付款。后续日常使用期间:货到验收合格后付款;价款支付方式包含且不限于承兑汇票。

2.6.2结算数量:年度实际使用数量与中标人的投标数量相比,少者为年度结算总数量;非招标人原因造成的使用量超标,超出数量不予结算;因生产条件变化造成用量增加,经招标人技术部门出具材料确认后可据确认数量结算。

2.7 计价方式:固定综合总价(含各项税费到厂价;吨单价及各项税费)。

2.8 最高投标限价:58万元人民币。

2.9相关服务要求:售后服务人员要求接到通知后2小时内给予电话技术支持,24小时到买方现场,最迟不超过48小时。所有问题的处理应在24小时内给出处理决定,不超过48小时;要求投标人能常年免费提供现场技术服务;承诺并按照招标人现场的操作规程和工艺卡片要求进行操作。

2.10其它说明:见附件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是具有招标材料销售资格的独立法人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与本招标材料相应的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2 投标材料的制造商须具备 在《国产航空油料添加剂生产认证目录》认证的产品 资质。该认证3年一个周期,若认证到期或因为其他原因供货产品不再在此目录时,买方即顺延至下一中标候选人试用或重新招标。

代理商投标的须获得制造商的代理授权(符合招标文件格式要求的)并具备招标材料的销售资格和   /   资质。

2.3 投标材料的制造商具备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4 投标人业绩要求:必须具有在国产3号喷气燃料中添加使用的在用业绩不低于3家,且连续使用不低于3个月;

投标材料业绩要求:需提供2015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合同、订单或发票复印件,包括使用企业、物品名称、规格、数量、用户名称、签订合同日期等内容;未满足上述要求的业绩为无效业绩,有效业绩不满足下限要求的,其投标予以拒绝。

2.5 投标材料的制造商和投标人信誉要求:近三年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中国石油列入禁止交易对象;无其他影响合同履行的不良履约记录;

2.6财务要求:没有资不抵债(提供完整的2019年财务报告为证,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10日至 20206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发送邮件至jzshwzzb02@petrochina.com.cn索取招标文件并与招标机构联系人***

4.2 招标文件为电子版,每套售价 0 元人民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开标为在线开标(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邮寄至招标人规定地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624 1600分,地点为 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重庆路1段2号锦州石化公司4#办公楼(商务办公楼),收件人:蔡伟峰 电话:***

5.2投标文件要求邮寄送达。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不少于¥10000.00 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必须是能证明从投标人基本银行账户转出的形式。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锦州石化公司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

地    址:锦州市古塔区重庆路一段2                    邮编:121001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锦州市重庆路支行

账 户 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

账    号:0708003209221035835

 

联 系 人:                           电话:***

手    机:    17604063151                    传真:***

电子邮件***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物资采购部

联 系 人: 张儒霖                                 电话:***

电子邮件***

 

 

 

 

 

 


附件.rar
锦州石化公司国产3号喷气燃料抗静电剂采购招标公告.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