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关于赣榆区2020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项目的公告招标公告

关于赣榆区2020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项目的公告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截止日期:2020.07.01
地 区:连云港
内 容: **区****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依据水利部《水闸安全鉴定管理办法》(水建管〔****〕***号)规定,******区水利局拟对**区****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招标人为******区水利局,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区****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
 
招标公告正文

赣榆区2020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依据水利部《水闸安全鉴定管理办法》(水建管〔2008〕214号)规定,连云港市赣榆区水利局拟对赣榆区2020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招标人为连云港市赣榆区水利局,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赣榆区2020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连云港市正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赣榆区2020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项目位于连云港市赣榆区境内。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赣榆区2020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项目,共20座中型水闸,分为二个标段,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获得一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赣榆区2020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项目一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对赣榆区青口河控制闸、青口河引水闸、韩口河闸、官庄漫水闸、徐福漫水闸、柳树漫水闸、柳湖漫水闸、石桥漫水闸、范河闸、塔林闸10座中型水闸进行安全鉴定;限价125万元。

赣榆区2020年度中型水闸安全鉴定项目二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对赣榆区青口河闸、朱稽河闸、范河新闸、朱北闸、坨沟漫水闸、大沟头漫水闸、陈洪爽漫水闸、班庄漫水闸、王洪爽漫水闸、介沟漫水闸10座中型水闸进行安全鉴定;限价120万元。

安全鉴定工作,按照水利部《水闸安全鉴定管理办法》的要求对水闸的安全检测及水闸的实际状况进行安全性的分析评价和进行现场的安全检查。安全鉴定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各项:

(1)现状调查(现状调查应进行设计、施工、管理等技术资料收集,在了解工程概况、设计和施工、运行管理等基本情况基础上,初步分析工程存在问题,提出现场安全检测和工程复核计算项目,编写工程现状调查分析报告)

(2)现场安全检测(现场安全检测包括确定检测项目、内容和方法,主要是针对地基土和填料土的基本工程性质,防渗导渗和消能防冲设施的有效性和完整性,混凝土结构的强度、变形和耐久性,闸门、启闭机的安全性,电气设备的安全性,观测设施的有效性等,按有关规程进行检测后,分析检测资料,评价检测部位和结构的安全状态,编写现场安全检测报告)

(3)工程复核计算(工程复核计算应以最新的规划数据、检查观测资料和安全检测成果为依据,按照有关规范,进行闸室、岸墙和翼墙的整体稳定性、抗渗稳定性、抗震能力、水闸过水能力、消能防冲、结构强度以及闸门、启闭机、电气设备等复核计算,编写工程复核计算分析报告)

(4)安全评价(安全评价应在现状调查、现场安全检测和工程复核计算基础上,充分论证数据资料可靠性和安全检测、复核计算方法及其结果的合理性,提出工程存在的主要问题、水闸安全类别评定结果和处理措施建议,并编制水闸安全评价总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条件

(1)资质证书: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水利行业(河道整治、灌溉排涝专业)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经水利部认定的水利科研院(所),可承担水闸的安全评价任务的独立法人。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今,后同)具有中型及以上水闸或水库安全鉴定类的业绩;

(3)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3.4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必须于开标前以企业法人的名义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企业的法人基本存款账户缴纳。以个人、企业的办事处、分公司、子公司名义或从他人账户、投标人企业的其他账户缴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超出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和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一律不予接收,并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作重大偏差处理。

3.4.2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工程的投标。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挂靠单位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3.4.3投标企业整个招投标活动所提交的所有材料都必须是真实有效的,一旦发现有虚假行为,招标人将立即中止该投标人的投标活动,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追究责任。

4、评标办法

1、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 年 6月9日至 2020年6月15日18:00时;

5.2投标单位进入“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通过CA证书登录【投标人登录】——【水利工程】,进入“交易乙方”,在“招标文件下载”中,进行所参加项目“信息录入”、“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下载专区“投标人操作手册”;没有按规定在网上完成“信息录入”、“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由此造成的不利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操作系统具体事项联系技术服务电话:***

5.3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一标段500元人民币;二标段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提醒:请投标申请人务必在规定截止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失败。

5.4如果您是第一次在连云港地区进行网络投标,请您先联系江苏CA公司办理网络投标密码锁和企业电子签章,然后联系国泰新点软件公司进行密码锁的激活,用密码锁登陆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会员系统进行诚信信息库的操作,以上步骤不进行或操作不完善,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

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3号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江苏CA(连云港办事点):

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中心3号楼一楼CA证书窗口。

密码锁激活:市区国有项目(国泰新点软件公司负责激活)

登录网站: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pzx.lyg.gov.cn/TPFront/)

江苏CA 总部(南京) 025-96010     连云港 孙莉莉 18005133017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7月1日上午9:00时。

地点: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C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在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连云港市赣榆区水利局  

地    址:连云港市赣榆区文化路4号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 连云港市正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连云港市秦东门大街382号兴亿达大厦12楼1212室

邮    编: 222000

联 系 人***

电    话: 0518-87996199-803(分机)13851235643     

 

2020年 6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