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南京市海润科技园项目临建劳务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南京市海润科技园项目临建劳务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截止日期:2020.06.17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海润科技园项目临建劳务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ZMJG-FB(ZB)-海润科技-****-*** 一、招标项目简介 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拟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对***海润科技园项目临建劳务分包工程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该项目位于******桥林镇,**路东北侧,红枫路东南侧,菊圃路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南京市海润科技园项目临建劳务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ZMJG-FB(ZB)-海润科技-2020-001

 

一、招标项目简介

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拟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南京市海润科技园项目临建劳务分包工程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该项目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桥林镇,双峰路东北侧,红枫路东南侧,菊圃路西南侧,百合路西北侧。建筑面积294722.4㎡。

二、招标范围

按照甲方提供的《施工总平面布置图》和《中煤建工集团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现场所有临时建筑,包括:办公区、生活区装饰装修、施工现场、加工区、材料存放区的场地平整、地面硬化、道路施工,包括各种功能性房间:办公室、宿舍、卫生间、浴室、厨房、配电室、门卫室、彩板房、库房等的施工直至成活可以投入使用,洗车池、大门、九板两图、消防器材、临水、临电、消防水,办公用品配置等;分包合同价款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人工费、材料费、机械及机具费、措施费、水电费、试验费、安措费、文明施工费、规费、管理费、利润、税金、资金成本等所有费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合格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自主经营、独立核算,持有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投标期间(中标通知书签发之前)未被暂扣;

    2应具备下列施工资质之一: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3且近3年内具备类似业绩1个及以上;

    4拟派项目负责人***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四、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1.发布招标公告并接受报名:2020年06 月09日~2020年 06 月16日

2.发售招标文件:2020年06月09日~2020年06 月16日在南京浦口海润科技园项目部发售,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元,售后不退。有关招标文件的补遗和答疑文件招标人将视情况在集团官网发布或以邮件等方式发布。

3.投标: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06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

递交地点:南京浦口海润科技园项目部 

4.开标:2020年06月17日 09 时00分 (北京时间)在南京浦口海润科技园项目部。

上述安排如有变化,招标人将视情况在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或以邮件等方式发布通知。

五 、投标保证金

本次标的较小不设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前另行约定。

六、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彭羚           电话:***

现场咨询人:李想       电话:***

七、招标监督单位:

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