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系统群规划咨询项目供应商召集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系统群规划咨询项目供应商召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系统群规划咨询项目供应商召集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相关管理办法,我行拟对《经营系统群规划咨询项目》进行供应商召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方案洽谈。 一、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商务条件 *、注册资金人民币***万元(含)以
 
招标公告正文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系统群规划咨询项目供应商召集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相关管理办法,我行拟对《经营系统群规划咨询项目》进行供应商召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方案洽谈。
一、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商务条件
1、注册资金人民币200万元(含)以上,财务状况良好;
2、公司经营正常并存续2年(含)以上;
3、企业或者其法人近两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无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入境等行为;
4、公司具备完善的组织架构和制度规范,拥有充足的技术、人员和设备资源;
5、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次项目中参加报名;
6、在银行领域有相关的咨询案例;
二、报名方式及起始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在2020年06月30日(以报名邮件时间为准)之前发邮件至nbcbcg@nbcb.cn进行报名。
三、邮件格式及要求
1、报名时邮件标题统一为“宁波银行经营系统群规划咨询项目报名”;
2、具体报名格式及提交的附件资料见“报名表”。
3、在报名的同时,请同步发详细的“三年规划”方案至shike@nbcb.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施珂 0574- 83086415 (金科部门)



















宁波银行经营系统群规划咨询主要需求概述
(一)需求背景
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我行拟建设面向营销人员的“移动营销APP”,定位是一个以赋能产品销售为目标的智慧营销平台,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线上线下联动,成为一线营销人员的必备工具。而其背后需要强大的经营系统群支撑,希望公司方可以在技术架构、业务策略等方面对未来3年我行经营系统群规划给出建设性意见,用于支撑宁波银行个人用户经营向移动化、数字化转型。
(二)技术方面
可以考虑在如下几个方面提升:
1、经营中台:
强化经营中台,将经营场景需要的客户、营销、财富、业绩等基础能力进行下沉、复用、抽象和封装,避免重复无序开发,以中心化、服务化模式提供,参考如下:

客户服务:与线上线下渠道系统打通,在线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搭建信息沟通桥梁,形成产品互通,服务互通,交易互通,提升用户体验。
营销服务:通过AI智能模块,分析每类客群特征和产品偏好,自动生成营销策略并推送给理财经理、对接采集分析系统、事件营销体系,根据客户行为进行商机推送等,将其下沉到中台,形成营销服务。
财富服务:借助资产配置系统,覆盖客户生命周期的财富规划,系统可自动识别资产持仓、风评等级、投资经验等信息,一键生成资产配置建议书,推送给客户,点击建议书即可下单等,将其抽象和封装,形成财富服务。
业绩服务:结合实时平台,获取实时数据,理财经理可以实时查看当日销量、业绩积分和KPI完成情况,并自动生成报告,展示当日访客量、成交率、目标进度,替代目前的手工查询、计算和总结等。
权限服务:将整个经营系统群的机构权限、人员权限、数据权限整合,复用。

(三)服务方面
1、业务和技术咨询能力:供应商提供的业务咨询人员是否具备足够的业务水平和行业专家指导能力,能否提供功能、流程、策略等方面的专业能力
2、团队的稳定性:项目经理、咨询人员、技术人员保证在项目实施期间,持续驻场,参与项目建设,无必要原因,项目经理和骨干成员不得随意更换
3、相关熟悉程度:供应商对本项目相关的宁波银行系统、平台、数据等熟悉程度
4、市场表现能力:供应商提供的产品的业界口碑、同业案例





附件:
报名表
项目名称:
*公司名称(全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联系E-MAIL:
公司资质(代理商或厂家):
公司介绍(包括但不限于注册资金、从业时间、组织架构、内控制度、技术、研发人员数量、设备等保障能力等)(附件一): 以附件形式添加(标题中含附件一字样)
公司营业执照(附件二): 以附件形式添加(标题中含附件二字样)
实施案例及相关证明(附件三): 以附件表格(格式见下表)形式添加(标题中含附件三字样)
公司各类认证证书(附件四) 以附件形式添加(标题中含附件四字样)
公司最近一期年度财务报表(附件五) 以附件形式添加(标题中含附件五字样)
招标需求中列明须提供的资料 以附件形式添加


备注:供应商报名所提供的材料是我行评估供应商准入的重要依据,材料要求准确、齐全。

实施案例表
案例名称 甲方单位 甲方联系人 联系人***





注:1、上述案例请提供合同扫描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