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皋支行室内装修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皋支行室内装修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装修 工程招标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截止日期:2020.06.2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标公告 **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就中国光大银行**支行室内装修工程进行公告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JSJT-****-***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室内装修工程 *.*工程地点:
关键词: 装修 工程招标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就中国光大银行如皋支行室内装修工程进行公告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资金来源:自筹

2.招标编号:JSJT-2020-025

3.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4.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4.1招标内容:室内装修工程

4.2工程地点:江苏省如皋市如城街道中山东路538号宁荣新城翠湖苑商业B区商铺4号楼一层

4.3工期要求:60日历天

4.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4.5工程合同估算价:126万元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加盖公章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原件备查)

(3)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具有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含)以上;(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原件备查)

(4)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 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2019年12月到2019年5月社保证明。(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证明 原件备查)

(5)企业业绩:企业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100万元及以上的装饰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缺一不可。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以上相关数据和内容,如提供的证明材料金额不一致,金额以合同为准,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上的竣工时间为准。否则视为未提供。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6)提供投标函附录中的真实性承诺书原件。

7.购买招标文件的地点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 6月16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前述时间段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7.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平台下载费100元,邮购费0元,售后不退。

7.3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www.365trade.com.cn/。下载者首次登陆平台前,须前往平台免费注册,平台将对下载者注册信息与其提供扫描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7.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上传)。

7.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7.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需出具发票的,均在开标30日后自行前往代理公司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台公司)自动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下载者可在支付后3日内登陆前述模块下载。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由于我单位发票数量有限,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数量较多,我单位将依据购买文件的先后顺序开具发票,发票等待时间可能较长,请耐心等待。

7.7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30分到5时。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8.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0年6月29日14:00整(北京时间)。

9.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6月29日14:30整(北京时间),逾期恕不接受。

10.开标时间:2020年6月29日14:30整(北京时间)。

11.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上海路15号银城大厦)20楼会议室

12.开标地点: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上海路15号银城大厦)20楼会议室

13.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14.发布公告的媒介: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本公告发布日期从 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 6月16日17时00分为止

15.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经办人:洪工、李工

电    话:025-83266652

传    真:025-83605026

邮    编:210024

地    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楼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