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纯水变6段低压电柜采购招标公告

纯水变6段低压电柜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纯水变*段低压电柜采购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纯水变*段低压电柜采购,招标人为 中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纯水变*段低压电柜采购 *.*项目地点: **省**
 
招标公告正文
纯水变6段低压电柜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纯水变6段低压电柜采购,招标人为 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纯水变6段低压电柜采购
2.2项目地点: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经济开发区建材路18号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3 招标范围:纯水变6段低压电柜(15台)。
采购货物名称、数量、规格型号及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技术参数1
名称
规格
进线总开关
2500A
母联出线开关
2000A
电容器
300Kvar
照明及检修箱电源回路
12路
电机回路
45KW 4路
电机回路
37KW 4路
电机回路
30KW 3路
电机回路
22KW 11路
电机回路
18.5KW 4路
电机回路
15KW 4路
电机回路
11KW 8路
电机回路
7.5KW 3路
电机回路
5.5KW 3路
电机回路
变频控制45KW 2路(变频器由招标方提供)
电机回路
软启动控制220KW 2路(软启动由招标方提供)
电气系统图及原理图
详见图纸
加工工艺及主要元器件要求
铜排
按图纸标明容量配置
柜体
冷轧钢板制作,表面必须经过酸洗、磷化处理、静电喷涂。柜体、柜门采用2.0 mm厚冷轧钢板,金属箱门须有保护接地
电柜
用抽斗分隔式,必须有回路编号,并在柜体底部、门和内芯上分别编上名称编号。
导线
颜色严格按照国家规范相序规定装配,母线排相线编号贴色标,导线截面须与设计图纸进出线一致,铜母线的截面流量标准满足热稳定和动稳定的要求。
主要元器件
招标方指定品牌供投标方报价(需采用施耐得品牌)
铜排
柜内主铜排须镀镍处理,子路铜排必须套相色保护管
所有元器件
所有元器件必须为正品,必须提供合格证等相关资料
进线开关及母联开关
采用深中电保护(PMC530)
电容器
电容器采用ABB产品
备注:箱体内的主要元器件尽可能的设计为在不开柜门的情况下能用手提式热成像仪能检查箱体内主要元器件、触点及铜排接点温度。(此项评分比较高)

2.4交货期: 合同生效45天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技术、装备、管理先进,质量可靠,信誉良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投标人在投标时应提供能证明其资质和业绩的文件,供招标人审查确认;
3.2取得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投标人具有同类设备、设计、制造、经验、业绩,在国内外有使用的用户,投标人应提供不少于3份设备业绩证明(单笔合同不少于100万元,提供合同复印件)。投标时不得提供虚假业绩,否则将被视为废标;
3.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关闭、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应提供上述条款所需的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供招标人审查确认。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都将导致投标人废标。
4.投标报名及电子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20 年6月13日16:00前(北京时间)
4.2登录“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 http://www.youzhicai.com/)公告查看页面点击“我要投标”。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注册咨询电话:***
4.3本项目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发布澄清、修改文件;网上发布招标控制价(若有)。招标人不另行书面发布上述内容,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查阅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
4.4投标过程中如有任何平台操作问题,请联系平台客服;
4.5提醒事项:投标人注册成功后如因相关注册信息发生变更者(注:与初始注册信息登记不一致均属),投标人应及时在线变更相关证件(可咨询平台客服),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者,投标人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6月18日16:00前(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所有投标书应于2020年  月  日16时 (北京时间)之前递交或邮寄到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经济开发区建材路18号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逾期作为废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布在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youzhicai.com、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招标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邮    编:213200
联 系 人***
         张紫东(技术)13775285287
电    话:0519-88210956
传    真:0519-88210977
E-mail:2687013586@qq.com
招标投拆、举报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