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淮安港金湖港区金湖港口物流园码头工程HAJH-WLYMT-JL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淮安港金湖港区金湖港口物流园码头工程HAJH-WLYMT-JL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淮安市招标 港口招标 码头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截止日期:2020.06.30
地 区:淮安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港**港区****物流园码头工程 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金发改投资备[****]***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金鑫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补助及地方自筹 ,出资比例为***% ,招标人为***金鑫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关键词: 港口 码头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淮安港金湖港区金湖港口物流园码头工程 已由 淮安市金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金发改投资备[2019]362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淮安市金鑫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省级补助及地方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淮安市金鑫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金湖县城区西北郊,金宝线(淮河入江水道)航道右岸。

2.2 建设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33166万元,计划新建10个1000吨级的内河泊位,其中7个件杂货泊位、东侧港池布置3个粮食泊位,设计年吞吐量为330万吨,进港航道及港池疏浚量约963000立方米,港区堆场面积约为7.1万平方米,道路面积3.3万平米(含进港道路),水工建筑物级别为二级。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水工结构、码头土方工程、疏浚、道路堆场、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供电照明、给排水、动力控制、消防、通信、环保、生产和辅助生产建筑物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等。占用岸线总长度710米,装卸泊位总长度710米,码头前沿水深3.68米,北侧7个泊位采用高桩梁板式结构,港池内粮食泊位采用扶壁式挡土墙结构。

2.3 监理服务期限

监理服务期为40个月,其中施工阶段(含准备阶段)监理服务期为16个月(具体以工程实际交工验收为准);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24个月。

2.4 招标范围

监理主要工程内容为淮安港金湖港区金湖港口物流园码头工程施工全部工作内容的施工监理工作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工作。(具体以所有施工标段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标段划分

本次监理招标分为1个标段,即HAJH-WLYMT-JL标段,负责淮安港金湖港区金湖港口物流园码头工程HAJH-WLYMT-JL标段的施工监理。

2.6 监理机构设置

一级监理机构,设置1个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3. 投标人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水运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证书。

3.1.2企业业绩要求:

2010年1月1日至今(以投标报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单个泊位1000吨级及以上内河码头工程的监理任务或承担过一项沿海港口工程的监理任务。

3.1.3信誉要求:

(1)投标人2017年以来所监理过的工程未发生经有关部门鉴定的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或廉政问题或被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通报批评并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如实提供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投标人信用承诺书)。

(2)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江苏交通运输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最近一次的信用等级评价为C及以上级别(目前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告的为准)。

(3)投标人不存在《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苏交监察〔2007〕13号)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如实提供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投标人信用承诺书)。

(4)最近一次在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交通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履约考核等级为中、差的,禁止参与本项目投标(详见“淮安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中最新公布的季度履约考核与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如实提供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投标人信用承诺书)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总监理工程师自2017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行为(提供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投标人信用承诺书,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3.1.4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1)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有效的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港口工程或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

(2)持有有效的交通建设工程施工环境保护、安全监理监理培训考试合格证书。

(3)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2010年1月1日至今(以投标报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担任过一项沿海港口工程或单个泊位1000吨级及以上内河码头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或监理组长。

(5)无在监项目且无新中标项目(如有需提供发包人出具的可撤离证明原件,原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人员社保缴费证明是指: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相关人员的社保缴费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相关人员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原件须加盖社保机构章(含电子章)。

3.7 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交规〔2019〕2号)第38条第3款和39条规定,如提交的“投标报表”无法反映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信息的,评标时其缺失的信息不予采信和评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标段(其中200元为平台服务费)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淮安市金鑫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金湖县金湖西路188号新金湖国际大厦10楼

邮    编:211600

联 系 人***

电    话:15189627876

招标代理: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安市济南路3号

邮    编: 223005

邮    箱: jszyzb2016@126.com

联 系 人***

电    话: 0517-83688971  

8.其他

8.1评标办法:本次评标采用双信封综合评估法。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8.2开标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详见当日公告牌;地址:***

8.3投标人无需参加现场开标,自行解密加密的投标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8.4本项目通过金湖县交通运输局的账号发出招标公告,招标人名称为淮安市金鑫投资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

标书费用(元)

保证金(元)

限价(元)

HAJH-WLYMT-JL标段

1000.00

40000.00

2800000.00

预约开始时间

2020-06-09 17:00

预约截止时间

2020-06-30 14:30

开标时间

2020-06-30 14:30

解密截止时间

2020-06-30 15:00

                                                                                                                                                     2020年06月09日     窗体底端

加载中...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