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线下推广及媒体发布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线下推广及媒体发布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中和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为**职业技术学院(**广播电视大学)线下推广及媒体发布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编号:DLZHS-******** 二、项目名称:**职业技术学院(**广播电视大学)线下推广及媒体发布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大连中和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线下推广及媒体发布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编号:DLZHS-20200608

二、项目名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线下推广及媒体发布采购项目

三、招标内容:线下推广及媒体发布(详见第三章)。

四、采购预算价:24万元(供应商投标报价超出预算控制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截至开标前一天,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将按照废标处理。
六、报名要求:

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证明文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人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磋商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磋商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审议结果为准。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自2020年6月9日起至2020年6月16日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周六、周日休息)在大连中和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龙祥街60-64号3楼)。

八、接受响应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20年6月23日14:00时~14:3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中和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

九、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23日14:30时(北京时间)

十、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十一、采购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大连中和升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411-84680600

传    真:0411-84680600(自动)

电子邮箱***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龙祥街60-64号3楼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星海支行营业部

帐    号: 3400202309300011248
※特别说明:根据《大连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及有关事宜的通知》(大财采【2016】1070号)规定,属于自行采购的项目,应有采购单位自行组织采购,不纳入财政部门监管范围,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凡涉及与自行采购项目有关的询问、质疑、投诉、举报等事宜,相关供应商应向代理机构(如有)、采购单位或其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反映情况。

※特别说明:根据《转发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辽宁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大财采【2017】1016号)规定,本项目属于自行采购的项目,应由采购单位自行组织采购,不纳入财政部门监管范围,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凡涉及与自行采购项目有关的询问、质疑、投诉、举报等事宜,相关供应商应向代理机构(如有)、采购单位或其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反映情况。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