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张北两面井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筑、电气安装、集电线路施工项目公告

张北两面井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筑、电气安装、集电线路施工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截止日期:2020.06.29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两面井***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筑、电气安装、集电线路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R.ZBTR-ZBLMJ-GK*** 天工开物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天润风电限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将对 **两面井***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筑、电气安装、集电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张北两面井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筑、电气安装、集电线路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R.ZBTR-ZBLMJ-GK010

天工开物网络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张北县天润风电限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将对 张北两面井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筑、电气安装、集电线路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

1.1 、 项目名称:张北两面井100MW风电项目。

1.2、 项目概况:根据接入系统批复及初步设计,本工程新建两面井天润 220kV 升压站,100MW 风电由4回35kV 集电线路汇集至升压站,升压后通过1回220kV线路接入万邦风电场升压站,再经万邦风电场升压站~张北换流站1回220kV线路送出,其中本工程升压站至万邦风电场升压站线路导线型号选用 JL/G1A-400,线路长度约12km。

1.3、 实施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西北部约50km处,两面井乡境内。

1.4、 工程工期: 2020年6月30日(具体以项目部通知为准)至2020年12月15日

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2.1、 工程承包范围:

工程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

施工总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建筑及构架、升压站内设备基础工程、电缆沟、升压站站内道路、围墙、预埋件埋设及施工图纸中规定的其他预埋件的采购、升压站主接地网施工以及取得对应验收报告,埋设、取水、站内装饰装修、取暖,站内10KV备用电源引接以及消防等相关手续办理。

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工程、设备支架、升压站内避雷针的制作及安装及与接地网的连接。升压站一、二次电气设备(含电力通讯设备)安装、调试,除甲供材料外其余设备及材料均由承包方采购(其中电缆附件的采购、制作和安装按发包人集中采购的结果执行,采购费用纳入合同中),通信工程、调试试验、网络工程等。

场内集电线路:线路复测;塔材、金具、导线、等设备材料订货、催交、运输、工地现场开箱清点验收、卸车、保管、运输;基础工程施工;接地体安装;架线及附件安装。电缆附件采购制作、避雷器、跌落保险(采购需选用发包方所提供集采供应商)及通讯线路工程等,承包人在开工前充分向当地有关部门了解施工区域内的地下设施分布,必要时采取保护措施,如未了解情况或在施工中造成地下设施损坏由中标单位负责赔偿,按照相关标准、规范及合同的规定搜集、整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全部档案资料并负责整理移,设备正式移交之前的运行、维护应由承包方负责,试运行期间出现的缺陷,发生的事故。如因施工或管理不当所致,应由投标人修复、处理,不得向发包人索取额外费用。如事故使工程投产日期推迟,承包方应赔偿经济损失,35kV集电线路塔位、地埋电缆(永久占地款已支付到乡政府),临时占地款包含在承包商合同范围内,永久、临时征占地土地丈量、征占地款发放,协调工作由承包商解决,每基铁塔永久占地标准0.4亩 。其中部分塔基在国家储备林和林地范围内(塔基占地属性不在林地范围内),施工通道需砍伐和补偿涉及储备林和林地。

箱变基础工程、箱变安装工程、箱变高、低压侧电缆敷设工程及电缆试验、35kV集电线路进站电缆敷设,风电场工程征地事务、民扰协调及风险包干费:承包人需负责协调征地补偿款的发放及工作范围内的全部民事协调,因民阻民扰造成的窝工等一切费用由承包方自行承担。

补充说明合同包含内容:

a.所有临建及本标段施工期间所有水、电、通信临时设施等;施工范围内各基础周边、电缆沟周边、道路两侧施工废弃物清理的费用,包括施工完成后临建设施的拆除,临建区域需达到环保水保验收要求;

b.除招标方采购的设备外,其他所有设备及材料采购由投标方负责,投标方采购材料或设备必须经招标方认可同意并满足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及相关技术要求;

c.投标方负责对施工范围内招(投)标方供所有设备材料的卸车接收、零星物资到站的提货、物资倒运及保管,物资开箱验收、物资保养维护、物资发放及回收、出入库及帐务管理、不合格物资的退库及返厂、剩余物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工地移交,并估计可能发生的倒运等工程费用。保管期限为设备进场至移交生产,期间承包方承担设备、材料、工程实体保管和看护的责任,并承担因人为破坏、盗窃、火灾等引起的各种经济损失;

d.本标段投标方需按照电力标准由有资质单位出具正式合格的设备调试方案、试验方案、调试报告、试验报告、测试报告等,最终移交业主方,配合设计院出具正式的竣工图纸;

e.升压站征占地已完成(土地出让金正在支付过程中,预计8月完成支付工作),因民扰阻工出现的一切问题由施工方自行解决,因民阻民扰造成的窝工等一切费用由承包方自行承担。

f. 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设备联调、民扰阻工协调;施工电源、施工水源及其他辅助工程。35KV电缆耐压试验、消防验收备案等,办理过程中各种相关费用及违规处罚费用。

g.甲供材料设备的现场抽样检查及送检委托,设备到现场后抵达指定区域的引领、牵引、接货、卸车及保管。

h.集电线路施工通道涉及林地、国家储备林(未通过国家验收,不在林地范围内),共约85亩;

①.国家储备林约60亩,采伐、协调、补偿均由承包方负责,补偿标准不得高于每亩2万元。

②.林地约25亩,采伐、协调、补偿均由承包方负责。

具体详见图纸、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等。

3.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与本次招标相应的施工、供应能力。

4.1 通用资格要求如下:

4.1.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4.1.2、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

4.1.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4.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1.5、投标人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1.6、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1.8、近五年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等)发生。

4.2 专用资格要求如下:

专用资格要求是对通用资格要求的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格要求为准。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注册成立时间在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最近三年内(以准入评价当年计算)没有违反招投标法规行为、严重违约,施工建设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 具有行业必要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 必须具有国家有关单元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总承包贰级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6. 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至少具有2个及以上相关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天工开物电子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

5.2 公告时间: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29日

5.3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19日18:00时整止。

标书售价1000元人民币。标书费用不退还。标书购买方式:网上支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电汇方式,网上支付请备注公司名称。电汇账号信息如下:

户名: 天工开物网络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开户行: 平安银行北京德胜门支行

账号: 15000095656134

注: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一定要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天工招采平台完成标书的购买,否则将不能参与投标。

5.4招标文件的获取步骤: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天工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按照投标人操作指南(右下角:下载中心)或投标报名须知(右下角:常见问题)的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客服电话:010-57672968、010-57672985,非工作日客服电话:***

第二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天工招采平台选择相应公告进行报名。

第三步:标书购买及下载:会员登录天工招采平台,点击菜单投标管理→投标文件购买→购买文件,选择招标项目标段,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投标管理→投标文件购买→文件下载。标书购买方式:网上支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电汇方式。

第四步:CA数字证书申请:登录招采平台,点击CA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五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投标人网站首页“常用文件”下载专区下载“投标文件客户端专用软件包”并安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天工招采平台供应商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天工招采平台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天工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点击投标人注册,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购买标书及投标请参照投标人操作指南。

6. 现场踏勘

6.1 现场踏勘联系人1:李功,联系方式:18134992921; 现场踏勘联系人2:张玉强,联系方式***

6.2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各投标人自行进行现场踏勘,自备越野车辆、生活用品等,带上盖有投标单位印章的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交给招标人现场踏勘联系人***

6.3招标人向投标人提供的有关现场的数据和资料,是招标人现有的能被投标人参考使用的资料,招标人对投标人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承担责任。

6.4各投标人应在踏勘工程现场时,熟悉施工现场及周围地形、地貌、水文、地质、交通道路等情况,仔细检查现有的建筑物以及可作为储存和施工用途的空间,以获得一切可能影响投标报价的直接资料。中标时,不得以不完全了解地质、地理、自然环境(有地勘报告且进行了现场踏勘)等现场情况为理由而提出额外费用增加或延长竣工日期等索赔的要求。对此类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作任何答复与考虑。

7. 投标所产生的费用

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没有义务承担投标人在准备和投递标书过程中产生的任何费用或支出。

8. 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

8.1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29日9:30。

8.2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天工开物电子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

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人自行考虑决定是否提供,因不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造成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如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可以在开标前寄到,也可以开标现场递交。

邮寄的务必于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收件地址:***

8.3 关于逾期的规定:

电子版投标文件在投标时间截止后将无法在天工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上传和递交。

纸质版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人自行考虑决定是否提供,因不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造成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如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若投标文件未能于上述日期和时间之前送达,则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拒绝接受。

 

招标代理机构:天工开物网络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业务相关问题:廖夏辉       13579210414     liaoxiahui@tianrun.cn

平台技术问题:宋泽         13810314768     songze@goldwind.com.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