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大连市甘井子区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大连市甘井子区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城*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委托,对*******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lzxgj******** 二、招标内容:****环境卫生作业服务 区域 标段 管辖地域(街道) **** *标段 中华
 
招标公告正文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甘井子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委托,对大连市甘井子区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lzxgj20200606

二、招标内容:甘井子区环境卫生作业服务

区域

标段

管辖地域(街道)

甘井子区

1标段

中华路街道华南北区域

2标段

中华路街道华南南区域

3标段

椒金山、甘井子街道

4标段

梭鱼湾商务区

5标段

机场、周水子街道

6标段

泉水街道

7标段

泉水公租房、前后盐区域

8标段

南关岭大连北站区域

9标段

南关岭体育中心区域

10标段

泡崖街道

11标段

区政府区域

12标段

辛寨子街道、三寰农场

13标段

红旗街道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环卫作业等相关内容。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3.本项目13个标段兼投不兼中。

四、总投资:28432.8424万元。1 标段1257.5549万元;2 标段2903.4816万元;3标段3655.0482万元;4标段818.0046万元;5标段3592.2014万元;6标段2614.3048 万元;7标段1012.6332万元;8标段1335.7083万元;9标段1619.6675万元;10标段2558.1561万元;11标段1353.3742万元;12标段3068.0962万元;13标段2644.6114万元;(投标人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招标文件发售和截止时间以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自2020年06月09日起至2020年06月16日每天9:0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以电子邮件***

六、报名要求:

(一)供应商(投标单位)报名及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dl.gov.cn/TPBidder/login.aspx)进行会员注册:

1.未注册的供应商(投标单位):访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按照会员入库通知进行注册,注册时选择“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

2.注册成功的供应商(投标单位):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输入账号密码后,选择“供应商”——>“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采购业务”——>“填写投标信息”——>找到需要报名的项目——> “+(操作)”——> “新增报名” ——> “打印回执码”。

(二)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三)CA锁办理通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四)招投标工具下载: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五)本项目为CA锁在线解密项目,以CA锁在线解密为主,光盘为辅。

通过大连市政府采购网管理系统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将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有效)或委托代理人证明书(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回执码、报名表加盖公章的彩色汇总PDF扫描件于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指定邮箱dl_zxgj@163.com(注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标段及投标人的联系方式,同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具体联系人***

七、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0元/套,免费。

八、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20年07月03日8:30-10:00时(北京时间)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2(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行政服务中心大楼)。

九、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年07月03日10: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2(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行政服务中心大楼)。

十、招 标 人: 大连市甘井子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 系 人***

电    话:0411-86898005

地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纬路10号

招标代理人: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411-39877588

电子邮箱***

地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圣林园16-1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