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9招标公告 > 台山市冲蒌镇2019年度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土地清查、勘测服务项目

台山市冲蒌镇2019年度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土地清查、勘测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9
截止日期:2020.06.11
招标业主:台山市冲蒌镇人民政府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关于为【***冲蒌镇****年度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土地清查、勘测服务项目】公开选取【测绘】机构的公告 ****-**-** **:** ,在**省网上中介服务超*为********** 公开选取测绘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单一选定”直接选取项目,由项目业主直接选定符合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为【台山市冲蒌镇2019年度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土地清查、勘测服务项目】公开选取【测绘】机构的公告

2020-06-11 15:05 ,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台山市冲蒌镇人民政府 公开选取测绘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单一选定”直接选取项目,由项目业主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项目业主
台山市冲蒌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台山市冲蒌镇2019年度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土地清查、勘测服务项目
中介服务事项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agentSubject/view/229ce872-2a63-4339-980c-3f517395d58e" target="_blank"> 出具拆旧复垦项目测绘成果、规划设计、施工和监理报告等
投资审批项目
采购项目编码
4407810070751872006020050
项目规模

其他

项目规模说明

拆旧复垦面积为总面积91.7091亩,总投资458.5455万元。

所需服务
测绘
服务内容
供应商以有偿的形式完成台山市冲蒌镇2019年度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土地清查、项目勘测技术服务,设计拆旧复垦面积为总面积91.7091亩,总投资458.5455万元。供应商须严格按照《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加速推进拆旧复垦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函(2018)2254号)等文件的要求开展工作,并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完成采购人委托的事项。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土地清查 供应商收集项目区土地利用现状数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卫星影像图等基础资料,进行资料的整理、核实、校正。进行拆旧可行性分析、复垦潜力分析、土地权属情况分析、规划合法性分析等,协助采购人编制复垦项目立项表、复垦建设用地情况汇总表材料,上报县级主管部门立项。 2、项目勘测 对项目区内划定的所有地块进行1:1000地形测量和航拍(全部带2000大地坐标)并提交测量成果和航拍影像图(电子版)。
中介机构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
供应商应当具有测绘丙级资质,在供应文件中提供相关资质等文件。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purchaseNotice/qualityMultiView/c9b1f6de-2a95-46e0-802c-862b59ea9721查看资质等级树
其他要求说明:
多个资质子项符合其一即可
测绘
丙级
测绘 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标准 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 摄影测量与遥感内业 摄影测量与遥感监理 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专业标准 地理信息数据采集 地理信息数据处理 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 地面移动测量 地理信息软件开发 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 工程测量专业标准 控制测量 地形测量 规划测量 建筑工程测量 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 市政工程测量 水利工程测量 线路与桥隧测量 地下管线测量 矿山测量 工程测量监理 不动产测绘专业标准 地籍测绘 房产测绘 行政区域界线测绘 不动产测绘监理 海洋测绘专业标准 海域权属测绘 海岸地形测量 水深测量 水文观测 海洋工程测量 扫海测量 深度基准测量 海图编制 海洋测绘监理
服务时限说明
合同签订后且收到选取人提供的资料后35个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土地清查、项目勘测。
服务金额
暂不做评估与测算
金额说明
本次采用直接选取的方式进行。中选中介服务机构是:江门市科禹水利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采购费用为91709元(人民币大写:玖万壹仟柒佰零玖元整)。 费用计算根据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编《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预算定额标准》,土地清查费按不超过工程施工费的0.5%计算;项目勘测费按不超过施工费的1.5%计算。 土地清查费=458.5455*0.5%=2.2927万元。 项目勘测费=458.5455*1.5%=6.8782万元 本次土地清查费、项目勘测费合计确定为9.1709万元。 本次服务金额约为9万元,最终服务费用以财政审核为准。
选取中介服务机构方式
单一直接选取
指定的中介服务机构
江门市科禹水利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指定理由
江门市科禹水利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江门地区水利行业规划、勘察、设计、咨询资质最高、专业最齐全的企业,具有工程咨询甲级、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工程勘察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和水资源论证乙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3星级和水保监测乙级、工程测绘丙级、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咨询、设计丙级的资质。 公司拥有员工105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人,高级工程师30人,工程师30人。专业及人员构成为水利69名、机电3名、水土保持2名、概预算4名、土地管理2名、其他专业5名。 江门市科禹水利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近年来除了承接台山市大批水利工程咨询、规划和设计项目外,还承接了一批土地整理类的项目可行性研究、设计等。该公司协助我镇在2019年度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的前期立项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包括选址、图斑地类分析、立项申请等,为延续后继工作,加快项目勘测设计进度,需要江门市科禹水利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继续提供服务;另外,根据上级的工作进度要求,该项目的土地清查和勘测工作实际上已经由该公司完成。
截止报名时间
2020-06-11 15:05
业主单位咨询电话
台山市冲蒌镇人民政府 (0750-5234128)
采购需求书下载
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已经向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的业务授权人手机号码和中介专属网页发送通知,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登录中介专属网页进行报名。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
2020-06-09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