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淄博中学东操场改造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淄博中学东操场改造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淄博市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19
地 区:淄博市
内 容: **中学东操场改造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中学 地址:****润大道东首***号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冠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省***高**(区)金晶大道***号颐和大厦B座****室 联系方式:****-******* 二、采购项目名称:
关键词: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淄博中学东操场改造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淄博中学

地址:***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冠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二、采购项目名称:淄博中学东操场改造建设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300202002000203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淄博中学东操场改造建设

1

1、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由公证机关或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证书》(叁级及以上)有效证件(或由公证机关或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

3、《安全生产许可证》(或由公证机关或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

4、项目经理具备《建造师注册证书》(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专业)(或由公证机关或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由公证机关或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

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5.590000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0年6月9日8时30分至2020年6月15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下载。已报名供应商请于2020年6月15日17:00前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本项目的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逾期未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视为放弃报名,如参与投标,将被拒绝。

3.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1)为满足信息公开和供应商诚信体系建设需要,除通过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参与过省级政府采购项目的供应商外,其他供应商必须先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index.jsp)点击“供应商”进行注册。(2)供应商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成功后,再登陆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TPFront/),已经完成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针对本项目点击报名。未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的供应商登录网站后点击“企业会员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并提交,平台即时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533-2270020/2270010/2270050,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1:3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3)本项目采购文件免费获取,请供应商报名后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技术咨询电话:***

4.售价:本项目采购文件免费获取,请供应商报名后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

四、公告期限: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11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19日13时30分至2020年6月19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三开标室(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创新园B座(柳泉路北首淄博市十一中北邻))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19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三开标室(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创新园B座(柳泉路北首淄博市十一中北邻))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博     联系方式***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采购文件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环保、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企业

十、为切实做好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有关工作,特作出如下要求:

(1)本项目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仅限1人参加开标会议。

(2)请各投标单位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开标现场,进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走专门设置的投标单位进出口通道,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请各投标人依次进行签到,人与人之间要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减少不必要的接触。自行携带签字笔,避免现场交叉使用。

(4)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

(5)出现感冒发烧症状、未按疫情防护要求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入开标活动现场。

(6)请各投标单位综合考虑疫情期间交通通行情况,合理做好出行规划。

(7)为了做好投标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本项目开标活动的投标单位应提供企业所在地防疫防控部门出具的投标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等证明或按填写《参加现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投标企业(供应商)有关情况申报表》(附后)进行承诺,投标签到时交至招标代理机构,否则不得参加本项目的开标活动。同时,如有不实,承担相应责任。

因上述等原因造成投标单位无法按时参加开标活动而带来的所有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发 布 人:冠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6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