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固始县中医院智能立体车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固始县中医院智能立体车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7.01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中医院智能立体车库建设项目 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医院智能立体车库建设项目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招标人为***中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金闳藤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有关部门要求,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工程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固始县中医院智能立体车库建设项目 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固始县中医院智能立体车库建设项目 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招标人为固始县中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中金闳藤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有关部门要求,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固始县中医院智能立体车库建设项目

2.2 招标编号:GCGZ-2020-009

2.3 建设地点:固始县中医院内

2.4 建设规模:固始县中医院智能立体车库建设项目,主要内容为新建塔式车库和左三右三车库各一栋,钢结构(筏板基础)形式。其中,塔式车库为地上9层、建筑面积4735.731平方米;左三右三车库为地上11层、建筑面积11593.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16329.331平方米。

2.5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6 资金来源:单位自筹,投资金额约1832.21万元。

2.7 工期要求: 270日历天;

2.8 质量要求:合格

2.9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3、投标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及在本单位缴纳的20200101以来连续三个月(含)以上社会保险证明(以加盖社保中心公章的社保证明为准);

3.5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对于成立不足三年的投标单位,从成立当年算起

3.6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7 投标企业需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固始县)》网上注册并购买CA后方可参加报名;

3.8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凭CA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固始县)》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间:  2020  年 06 月 09 日至  2020  年 06 月 15 日上午 8:00  至 12:00  ,下午 14:00 至 17:30  (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  年 06 月 09 日至  2020  年 06 月 15 日上午 8:00  至 12:00  ,下午 14:00 至 17:30  (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收取,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 2020 年 07 月 01 日上午 08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室。

5.2本项目使用网上开评标,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需在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使用“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投标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电子标书。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同递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河南省·固始县)》上发布,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始县中医院

联系人***

电  话:13507611359

联系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金闳藤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376-4063333

联系地址***

                                                 

发布机构:河南中金闳藤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