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关于购买打印机和中国药物警戒系统软件的公告(第二次挂网)

关于购买打印机和中国药物警戒系统软件的公告(第二次挂网)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打印机招标 软件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15
招标业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编号 S**** 需求部门 药学部 设备明细及参数要求 打印机:*台 (*)数码复合机,复印、打印一体 (*)激光电子成像 (*)复印尺寸A*-A*R (*)打印分辨率***×*** (*)具有扫描功能 中国药物警戒系统软件:*套 (*)系统提供关国家药品批准文库、给药途径、药品剂型
关键词: 打印机 软件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S2020

需求部门

药学部

设备明细及参数要求

打印机:1台

(1)数码复合机,复印、打印一体

(2)激光电子成像

(3)复印尺寸A3-A6R

(4)打印分辨率600×600

(5)具有扫描功能

中国药物警戒系统软件:1套

(1)系统提供关国家药品批准文库、给药途径、药品剂型、剂量单位等标准库,以便于用户更规范性的填报药品不良反应上报。

(2)系统连通医院His、emr、lis等主要数据库,可方便用户实现ADR报告快速上报,大大节约了用户上报的时间,同时在用户添加报告基本信息时,系统可实现报告相关信息的自动规整,提高了报告的质量。

(3)系统实现了医院端与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平台的对接,系统部署后,用户只需在医院端填写报告,通过一键上传或excel导出形式实现医院端和国家端的数据上传,用户无需再登录国家平台上报药品不良反应。

(4)系统可实现国家药物警戒快讯、国家不良反应信息通报、国家ADR反馈统计等相关信息实时获取。

(5)系统可实现阳性病历的主动监测,主要包括关注品种监测、病历监测、专项监测、自动监测,通过品种、监测规则、实验室检查条件、特征药物(缓解药物)等规则实现病历的自动监测,以便于药师挖掘病历数据中未报的药品不良反应,快速的生成ADR报告。

(6)可实现院内ADR信息监测预警、ADR报告统计查询、ADR报告科室统计等功能,支持相关统计结果的excel导出。

(7)系统可实现药品上市后再评价,如前瞻性、回顾性、经济性评价等科研项目开展,用户通过病人检索、检验检索、医嘱检索、病历检索、诊断检索、体征检索、检查检索、转科检索等条件实现病人多维度的检索,以便于更精准地检索到满足要求的病案数,快速地填写药品评价报告,同时也可通过方案要求,实现报告的自定义导出、脱敏、统计等功能。

质保期(全包)

打印机:3年

中国药物警戒系统软件:1年

采购方式

院内竞争性谈判

评价方式

综合评价

资格要求

资证材料及入围条件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6月15日

报名方式及要求

网上报名:通过邮件提交报名资证材料
报名邮箱:1508960385@qq.com
邮件主题:“报名项目-生产厂家-供应商-负责人***

***

现场提交

时间、地点

另行电话或邮件通知

联系方式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