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昆明清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中介服务机构遴选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昆明清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中介服务机构遴选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中介服务招标 自来水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16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项目条件 *.*本项目**清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中介服务机构遴选项目(项目名称),采购人为**清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代理机构为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本项目的成交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关键词: 中介服务 自来水
 
招标公告正文

1.项目条件

1.1本项目昆明清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中介服务机构遴选项目(项目名称),采购人为昆明清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本项目的成交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项目范围

2.1项目名称:昆明清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中介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2.2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3项目范围:招聘管理人员及各岗位工作人员,最终供采购人甄选使用,其中,包含招聘环节的简历收集、筛选、笔试、面试、人才测评、业务咨询等相关内容。

2.4服务周期要求:两年,合同一年一签。

2.5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人力资源需求。

2.6采购估算价:15万元

2.7标段划分:本次竞谈不分标段。

2.8入围单位:四家服务单位。

2.9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具备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书;

3.3供应商近3年(2017年至今)有一个类似业绩。

注:须提供业主服务评价记录,及合同协议书。(若无业主服务评价记录的需提供业主证明材料,且证明材料中须体现评价记录为优秀或良好);

3.4供应商应具有售后服务能力,并提供售后服务承诺;

3.5信誉要求:供应商2017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无因供应商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当前未因不良纪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的投标资格。

3.6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16年至2018或2017-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书、财务会计报表,如为2018年1月1日以后成立的企业,按成立年限提交相应资料。

3.7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供应商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除外);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身份证(复印原件)到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9楼)报名。(上述报名材料提供原件的需要提交一套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提供原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5.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0年6月16日14时00分  。

5.2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9楼)。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采购人与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昆明清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昆明市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信息创业中心2栋

地    址:

昆明市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9楼

邮    编:

650000

邮    编:

650000

联 系 人:

王工

联 系 人:

江工

电    话:

0871-67429114

电    话:

13888447962

传    真:

/

传    真:

0871-63166288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网    址:

/

网    址: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