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锦州石化公司8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产品阻聚剂TBC采购

锦州石化公司8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产品阻聚剂TBC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辽宁省招标 锦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ORG250120200608-000-001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24
地 区:锦州市
内 容:**石化公司*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产品阻聚剂TBC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JZSH-WZ-GKZ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化公司*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产品阻聚剂TBC采购已由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来自生产费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锦州石化公司8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产品阻聚剂TBC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JZSH-WZ-GKZB2020-04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锦州石化公司8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产品阻聚剂TBC采购已由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来自生产费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材料用途:8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产品阻聚剂TBC

2.2 采购材料的名称、数量:一年内8万吨/年苯乙烯装置生产用产品阻聚剂TBC采购,年指导性用量1.2吨。

2.3 采购材料的技术规格:满足8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产品阻聚剂TBC技术要求,详见附件2《货物技术规格》。

2.4 交货地点:锦州石化公司,招标人指定地点。

2.5 交 货 期:首批物资要求2020630日前到货,其余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6 付款及结算条件

2.6.1付款:首批货物货到验收合格且使用达到招标人要求后,由招标方技术部门出质量达到要求报告后付款。后续日常使用期间:货到验收合格后付款;价款支付方式包含且不限于承兑汇票。

2.6.2结算数量:年度实际使用数量与中标人的投标数量相比,少者为年度结算总数量;非招标人原因造成的使用量超标,超出数量不予结算;因生产条件变化造成用量增加,经招标人技术部门出具材料确认后可据确认数量结算。

2.7 计价方式:固定综合总价(含各项税费到厂价;吨单价及各项税费)。

2.8 最高投标限价:总价5.94万元人民币

2.9相关服务要求:售后服务人员要求接到通知后2小时内给予电话技术支持,24小时到买方现场,最迟不超过48小时。所有问题的处理应在24小时内给出处理决定,不超过48小时;要求投标人能常年免费提供现场技术服务;承诺并按照招标人现场的操作规程和工艺卡片要求进行操作。

2.10其它说明:见附件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投标材料必须是在国内制造并销售的产品。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招标货物销售资格的独立法人或组织,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投标人须是集团公司2018年新增催化剂及添加剂集中采购招标方案(项目编号: ZY19-Z303-JC003)包号:(H4)阻聚剂定商中标甲级供应商。

3.2 投标人须具备        资质。

3.3 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4 投标人业绩要求: 2015 1 1 日及以后至投标截止日已完成的炼油化工方面业绩要求如下:在国内石油化工行业6万吨/年及以上规模的苯乙烯同类或相近工艺装置应用业绩不低于2家,且有连续运行时间不低于1年的业绩。

3.5投标人应出具业绩用户清单、联系方式***

3.6 投标人信誉要求:近三年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中国石油列入禁止交易对象;无其他影响合同履行的不良履约记录。近三年未发生过:(1)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范围内所属各公司组织的招标活动中近六个月内无效异议累计超过两次,或近一年内累计超过三次的或近一年内有累计恶意异议行为的。(2)在履行合同时出现过安全质量或交货问题,并造成过较严重后果的。(3)在国家、行业、地方政府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质量监督检查中投标货物有不合格情况。(4)试图对招标机构、招标人和评标委员会的评标或授予合同的决定进行影响。

3.7财务要求:没有资不抵债(提供完整的经审计的2019年财务报告为证,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项目名称: 集团公司2018年新增催化剂及添加剂集中采购招标方案

项目编号: ZY19-Z303-JC003

包号: (H4)阻聚剂定商

序号

投标人名称

排名

备注

1

江苏太湖新材料控股有限公司

1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2

浙江杭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3

苏伊士水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3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4

纳尔科(中国) 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5

巴克曼实验室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5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6

吉林市吉化新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6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7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7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8

吉林省九新实业集团化工有限公司

8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9

吉林市正凡工贸有限公司

9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0

江苏太湖实业有限公司

10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1

钜迈(泰兴)工业服务有限公司

11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2

上海明道实业有限公司

12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3

江阴盛源科技有限公司

13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4

吉林市安治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14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5

天津市瑞德赛恩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

15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6

赢创天大(辽阳)化学助剂有限公司

16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7

吉林省天和化工有限公司

17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8

连云港腾宏科技化工有限公司

18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19

辽宁凯迪工业有限公司

19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20

抚顺东源开泰化工有限公司

20

推荐为甲级供应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8日至 20206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发送邮件至jzshwzzb02@petrochina.com.cn索取招标文件并与招标机构联系人***

4.2 招标文件为电子版,每套售价 0 元人民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开标为在线开标(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邮寄至招标人规定地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624 8 15 分,地点为 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重庆路1段2号锦州石化公司4#办公楼(商务办公楼),收件人:蔡伟峰 电话:***

5.2投标文件要求邮寄送达。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不少于¥1000.00 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必须是能证明从投标人基本银行账户转出的形式。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锦州石化公司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

地    址:锦州市古塔区重庆路一段2                    邮编:121001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锦州市重庆路支行

账 户 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

账    号:0708003209221035835

 

联 系 人:                           电话:***

手    机:    17604063151                    传真:***

电子邮件***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物资采购部

联 系 人: 张儒霖                                 电话:***

电子邮件***

 

 

 

 

 


附件.rar
锦州石化公司8万吨年苯乙烯装置产品阻聚剂TBC采购招标公告.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