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浙江省嵊州市城南新区高铁新城项目(B2019-127、B2019-128地块)监理招标公告

浙江省嵊州市城南新区高铁新城项目(B2019-127、B2019-128地块)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绍兴市招标 嵊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29
地 区:嵊州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省***城南新区高铁**项目(B****-***、B****-***地块)监理,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盛天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浙江省嵊州市城南新区高铁新城项目(B2019-127、B2019-128地块)监理,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浙江盛天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两地块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基地面积47475㎡,总建筑面积168602㎡(最终以规划批准面积为准)。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监理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浙江省嵊州市城南新区高铁新城项目(B2019-127、B2019-128地块)范围内建筑结构工程(含人防工程)、给排水工程、变配电安装工程、电气安装工程、通风工程、空调工程、天然气工程、自来水工程、装饰工程、消防工程、电梯安装、弱电工程、门窗工程、公区装饰装修、样板房装饰装修、示范区景观、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环境工程、土石方工程、挡墙工程、强夯、边坡等以及完成本项目工程相关的辅助工程和措施性工程的施工期、保修期内的全部工程监理。

建筑单体:实施内容(单体建筑:降排水、地基处理、基础、主体、防水、建筑室内及外墙装饰装修、保温、屋面等;单体安装:给排水、电气、通风、燃气、弱电、电梯及智能化工程)。

道路管网:本项目工程范围的综合管网(含给水、排水、强电、弱电、燃气)、道路工程等;包括供电设施、安防设施、通讯设施、燃气工程的进度和现场的协调工作。

环境工程:包括本项目工程占地范围内的环境挡墙工程、景观工程中的包括但不限于硬景结构、基层部分(水体、道路、构架、防水、垫层、绿化给排水和景观照明等)。

土石方工程:包括本项目工程占地范围内的单体平基、环境道路平场。

2.3 最高限价:招标最高控制单价为11元/㎡,暂定建筑面积168602㎡,暂定最高控制总价1854622元;最低限价:招标最低控制单价为8元/㎡,暂定建筑面积168602㎡,暂定最低控制总价1348816元。

备注:投标人投标报价超出最高控制价或低于最低控制价的都将做废标处理,不再参与评标阶段的评审,并且不列入评标基准价计算。

2.4监理期限:同施工工期(从项目进场施工至工程竣工全过程),缺陷责任期为工程通过竣(交)工验收之日起12个月。

2.5质量控制目标: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人防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1人:须为本单位在册职工,必须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并应具备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3.3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1)专业监理工程师:每个地块至少3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有效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必须在本单位注册)。(2)监理员:每个地块至少3人,须具备有效监理员证书。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各年度均不亏损。(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的,按成立年度起)(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3.5其他要求:

3.5.1企业和法定代表人没有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为准)。如有特殊情况的,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执行法院的有效依据。

3.5.2省外企业需取得《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 6 月 8 日至2020年 6 月 29 日(双休日除外),报名地址:***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单位随带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总监理工程注册证书、身份证(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办理报名事宜。

4.3 本工程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6 月 29 日 14 时, 地点为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嵊州市鹿山街道长宁路1088号三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3.7万元 (大写: 叁万柒仟元整 ), 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提交时间:投标人应在2020年 6 月 26 日16时00分前交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投标单位保证金未及时到账的,一律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其投标文件不予以接受。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其基本账户转出。收款单位: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嵊州分公司;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嵊州城东支行;账号:367558339668。(投标人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嵊州市高铁新城监理”投标保证金)[71]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盛天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嵊州市官河南路575号华汇大厦北楼16楼  地址:***

邮编:312400                               邮编:312400    

联系人:易荣                               联系人***

电话:15970454553                         电话:***

 

                                                     2020年 6 月 8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