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等设备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等设备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上海市招标 超声诊断仪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30
招标业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地 区:上海市
关键词: 超声诊断仪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日期:      2020年6月8日

招标编号: 0811-DSITC201071

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已自筹一笔资金,用于支付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等设备采购的费用,并计划将一部分资金用于本招标通告中所述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

2、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的委托,现以公开招标方式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下列所提供的货物和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第1包: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                         壹套

第2包:内镜清洗机                               壹拾套

投标人可投一个或多个包件。

3、有兴趣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6月8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止(星期六、日和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和下午1:00~4:30(北京时间)选择下列方式(1)微信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每套招标文件500元人民币。

(1)微信购买招标文件:

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完成信息注册,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2)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携带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至上海市宁波路1号10楼1002室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相关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为法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其他组织需提供投资人/负责人***

3)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4)其他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3)邮购招标文件:

将所需材料(同现场购买)扫描发送至(zhaobiao@dongsong-cn.com),并将材料寄至上海市宁波路1号10楼1002室。如需邮寄纸质版招标文件,国内邮费每套另加50元人民币。

招标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   200002

代理机构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户名: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人民币):  浦发银行黄浦支行

帐号(人民币):        0763634292323474

招标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地址:***

邮编:200127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4、所有投标文件必须附有第1包:人民币伍万陆仟圆整,第2包:人民币捌万陆仟圆整的投标保证金,并于2020年6月30日北京时间10:00之前递交到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0楼1001会议室。并于2020年6月30日北京时间10:00在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0楼1001会议室(因本次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届时请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戴好口罩,配合测温检查等工作。)举行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可派代表出席开标会。


资格标准:

(1)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独立法人、其他组织,并具备相应的经营、业务范围;

(2)如果投标人是投标货物制造厂家,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如果投标人是经营销售企业,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投标人的生产或经营范围应当与国家相关许可保持一致。

(3)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另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或代理证书复印件;

(4)投标人应提供投标货物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开标之日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或《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投标货物的规格型号应当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或者《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中的规格型号保持一致。

(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