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客车车辆2020年自管大修项目(第一批)招标公告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客车车辆2020年自管大修项目(第一批)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铁路招标 客车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29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车车辆****年自管大修项目(第一批)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KLZ-******-** 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车车辆段对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车车辆段****年自管大修项目(第一批)(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采购资金已落实,招标条件已具备,现
关键词: 铁路 客车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客车车辆2020年自管大修项目(第一批)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KLZ-202006-04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客车车辆段对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客车车辆段2020年自管大修项目(第一批)(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采购资金已落实,招标条件已具备,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

1. J-001(环形件磁粉探伤机大修); J-002(吊钩式抛丸清理机大修);J-003(电瓶升降车大修);J-004(空调机组综合试验台大修)。(包件名称)

2. 本次公开招标采购的服务名称(物资名称)、服务需求(规格型号)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未处在国家铁路局投标限制期内。

3.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的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三、招标主要日程安排1.招标文件发售

1.1发售时间: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0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1.2发售地点:武昌客车车辆段物采办(地址:***

1.3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两份资料: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客车车辆段投标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1.4若投标人不来发售地点领取招标文件,可将以上两份资料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wckccld_wcb@163.com,并与武昌客车车辆段物采办联系人(详见联系方式***

1.5本项目招标文件不收取标书费,报名即可参加多个包件,包件号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客车车辆段投标申请表》加盖公章为准,必须填写准确;未报名包件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1.6投标人提出疑问的截止日期: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疑问,需在2020年6月24日上午12时00分前,以书面形式递交招标人,逾期不再受理。答疑时间:招标人将在2020年6月24日下午17时00分前,拟定书面答疑资料(补疑书)通过电子邮件***

1.7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考察,投标人可自行安排现场考察,费用和责任自负。

1.8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参与投标的,应在本项目开标前6个工作日书面告知招标人,并说明不能投标的原因,否则将上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并按照《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商关系管理办法》中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2.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安排投标预备会。

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3.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上午8时00分至8时30分。

3.2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上午8时30分,请投标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参加,如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请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参加。

3.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武昌客车车辆段物采办会议室(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雄楚大街200号-武昌客车车辆段材料科物采办会议室)。

3.4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以及其可能发布的变更公告)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http://wzcgpt.whrailway.cn:7001/index.jsp)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客车车辆段

地址:***

邮编: 430064

联 系 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武昌客车车辆段

2020年6月8日


招标公告附表

序号

包件名称

物资明细(服务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服务地点

服务期限

供应商资格条件

采购方式

备注

1

J-001(环形件磁粉探伤机大修)

环形件磁粉探伤机大修

ZHC-6000

1

武昌客车车辆段武昌客整所

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实施完毕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率为13%。 3.投标人须具备环形件磁粉探伤机生产资质(产品须通过国铁集团公司或铁路局集团公司车辆部门专用设备技术审查),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4.投标人不存在国铁集团公司、武汉局集团公司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以及被国家铁路局通报限制投标的情况。 5.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出具证明材料。

公开招标

 

2

J-002(吊钩式抛丸清理机大修)

吊钩式抛丸清理机大修

Q378

1

武昌客车车辆段武昌客整所

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实施完毕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率为13%。 3.投标人具有抛丸设备生产或维修经营范围。 4.投标人不存在国铁集团公司、武汉局集团公司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以及被国家铁路局通报限制投标的情况。 5.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出具证明材料。

公开招标

 

3

J-003(电瓶升降车大修)

电瓶升降车大修

6M/0.25T

1

武昌客车车辆段武昌客整所

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实施完毕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率为13%。 3.投标人不存在国铁集团公司、武汉局集团公司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以及被国家铁路局通报限制投标的情况。 4.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出具证明材料。

公开招标

 

4

J-004(空调机组综合性能试验台大修)

空调机组综合性能试验台大修

HS-FC

1

武昌客车车辆段武昌客整所

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实施完毕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率为13%。 3.投标人须具备空调机组综合性能试验台生产资质(产品须通过原铁道部、国铁集团公司或铁路局集团公司技术审查),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4.投标人不存在国铁集团公司、武汉局集团公司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以及被国家铁路局通报限制投标的情况。 5.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出具证明材料。

公开招标

 


附件1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客车车辆段投标申请表

申请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法人委托人

营业执照编号

税务登记证号

企业注册资金

电子邮箱

企业经营范围

单位地址及电话

单位银行开户行

银行账号

联系人***

***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传真电话

申请投标项目

(多个包件时包件号依次填写)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包件号

企业所具备资质

(对应招标公告资质要求应答)

代理情况

(代理商填写)

授权代理单位:

授权代理产品:

备注

我公司承诺以上包件号填写准确,未报包件提交文件无效

申请单位(盖章)申请日期:年月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