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务车租赁服务采购磋商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务车租赁服务采购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公务车招标 租赁招标 大学招标 公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19
招标业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受学校委托,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此次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名称:**********公务车租赁服务 二、文件编号:DDCG-******** 三、采购内容: 选择一家供应商提供租赁数量小轿车不低于*台,商务车不低于*台的公务车租赁服
关键词: 公务车 租赁 大学 公务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受学校委托,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此次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务车租赁服务

二、文件编号:DDCG-20203009

三、采购内容: 选择一家供应商提供租赁数量小轿车不低于3台,商务车不低于1台的公务车租赁服务。供应商应提供符合采购人要求的品牌型号配置相同的全新车辆,并在合同期限内负责车辆的维修保养、购置税、年审费、保险费等费用。采购人负责提供驾驶员及车辆油费、过路费等直接产生的费用。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人民币30万元。具体结算数量及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服务期限:最长服务期为3年,采用“1+2”模式。合同每年一签,每年进行考核,考核优秀的自动续签一年;最多续签2次。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营业执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度任意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

3、信誉情况:①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②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4、身份冲突:单位负责人***

5、联合体竞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五、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注册:供应商可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查看项目公告信息,有意向竞标的,必须先注册。从http://cggl.cug.edu.cn/gyszc.htm入口登录,上传必要的材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免费。注册和登录用户名为营业执照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请自行设置并妥善保存,如有遗失,须提供授权委托书至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审核修改。

2、材料审核:为避免供应商信息被他人盗注,供应商注册成功后、首次报名前,还须携带相关材料到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进行现场审核。供应商上传的信息若无修改,材料审核仅需一次,后续项目报名时无需再次提交。供应商材料审核可以提前进行,也可以和首次项目报名缴费一同到现场进行。审核材料包括:①营业执照原件及盖单位章的复印件;②注册授权书原件。    

3、网上报名:供应商报名须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cggl.cug.edu.cn/home/login.htm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6月8日~2020年6月15日17:00。

4、现场缴费:

(1)目前还未实行网上缴费,供应商在网上报名后,还须到现场缴纳标书费和领取纸质招标文件,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2)现场缴费时间:2020年6月8日~2020年6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接受现场缴费;周五下午、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现场缴费;

(3)现场缴费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3供应商报名室;

(4)缴费金额:每标段人民币300元,仅接受现金,收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

七、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

  1、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

  2、响应文件递交和磋商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6评标室。

八、报名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

委托单位联系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 年6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