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工艺水平提升建设项目ABCD厂房及柴油机试验站密封固化剂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工艺水平提升建设项目ABCD厂房及柴油机试验站密封固化剂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甘肃省招标 柴油机招标 机车招标 柴油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30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中车**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工艺水平提升建设项目ABCD厂房及柴油机试验站密封固化剂工程(二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车**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工艺水平提升建设项目ABCD厂房及柴油机试验站密封固化剂工程(二次),招标人为中车**机车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
关键词: 柴油机 机车 柴油
 
招标公告正文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工艺水平提升建设项目ABCD厂房及柴油机试验站密封固化剂工程(二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工艺水平提升建设项目ABCD厂房及柴油机试验站密封固化剂工程(二次),招标人为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工艺水平提升建设项目ABCD厂房及柴油机试验站密封固化剂工程(二次)

2、建设地点: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

3、计划工期:18日历天(具体开竣工日期以签订合同为准)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12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7月17日。

4、工程规模:主要包括ABCD厂房及柴油机试验站地面基层清理、刷防护材料、固化剂、打磨,面积为74233.12m2

5、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6、资金来源:自筹。

7、标段划分:本项目无标段划分。

8、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地方颁布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04月01日至今)有类似工程业绩(以施工合同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最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良好的合同履约能力和商业信誉,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投标人须提供固化剂产品的出厂证明、技术规格及性能指标。

6、固化剂产品若为进口产品投标人须提供相应的报关手续。

7、投标人须提供固化剂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标准和规定。

8、投标人须提供固化剂产品的第三方检验报告。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请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资格条件,并决定是否购买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资格条件不符的投标人将否决其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日期:2020年06月09日至2020年06月15日

2、获取时间: 2020年06月09日至2020年06月15日,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获取方式:电子邮件***

4、获取方法:

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①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③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04月01日至今)有类似工程业绩(以施工合同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④固化剂产品的出厂证明、技术规格及性能指标、固化剂产品若为进口产品投标人须提供相应的报关手续、固化剂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标准和规定、固化剂产品的第三方检验报告等相关资料。

以上所有投标获取资料须提交一套扫描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否则不予报名)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获取流程:投标人提交报名资料(邮件名称格式为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szhcgszb@126.com)审核,审核通过后代理公司发送《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及标书费账户信息发送至投标人邮箱(工作日下午17:00发送),投标人填写表中信息与标书费付款凭证同时上传至代理公司邮箱后,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程序结束。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6月30日09时30分

2、递交地点: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民安大厦A塔1101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730030

电话:***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政编码: 730000

 

2020年06月0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