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8招标公告 > 聂荣县藏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聂荣县藏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8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8
截止日期:2020.06.11
地 区:西藏自
内 容:比选项目编号:SCFQ-**********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藏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已由聂发改社发【****】**号批准建设,比选人为:***人民政府。本项目通过比选方式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建设规模:**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项目编号:SCFQ-2020060101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聂荣县藏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已由聂发改社发【2019】78号批准建设,比选人为:聂荣县人民政府。本项目通过比选方式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2.1建设规模:新建门诊楼654.27平方米、土方石工程、室外电气、室外给排水及总平供暖工程。

2.2该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2.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

2.4建设地点:那曲市聂荣县。

2.5计划工期:12个月;

2.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三、资格要求:

3.1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企业没有处于不良记录公示期内,从业人员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

3.4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5区外企业必须具备有效《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

四、申请人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人,请于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11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到四川福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市柳梧新区天知世界城珑怡B区7幢201)报名。

报名时提供资料:(1)单位介绍信;(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经办人身份证;(4)法人营业执照(没有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资质证书;(5)2017年至今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6)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7)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8)区外企业必须具备有效《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

注:上述报名资料复印件无线胶装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申请人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比选文件,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3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到场准时参会,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5.4各投标单位在开标当天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参加投标活动。

六、公告同时发布在《聂荣县政府新闻网》媒介上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聂荣县人民政府

地址:***

招标代理:四川福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